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8 12:36: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力不從心必須吃“偉哥”嗎?藥師:做完4件事再決定是否吃藥

犀利士成功改善性生活體驗:一位女性的親身感受

老林昨天給我打電話,語氣中的沮喪隱藏不住,我問他怎麼回事,他跟我說自己正在陽臺上抽煙,心情不好。我跟他開玩笑:你現在事業有成,兒女雙全,你這樣還感慨生活的不易,讓我們這群人情何以堪?

這一打岔,他心情有所好轉,他告訴我今天是他和妻子的結婚紀念日,為瞭給妻子一個驚喜,提前把兩個小的送到爺爺nn那裡瞭。本來氛圍非常的好,但是卻發現自己“力不從心”瞭,越著急越沒用。妻子倒是善解人意,沒說什麼,隻說可能是太累瞭。最後他嘆瞭一口氣說:上次你跟我說的那個藥(威而鋼-西地那非),明天給我準備兩盒,我下班過去拿。



老林小的時候傢境貧寒,這些年一直在拼命,應酬的時候經常喝到吐,為瞭拿下大單子經常加班到深夜,長期加班、久坐、應酬,讓他的健康也亮瞭紅燈,剛剛40多歲,就有高血壓、高血脂和脂肪肝,體重嚴重超標。但是,由於這些疾病都是慢性病,一時半會兒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工作一忙起來他就忘記吃藥,有時候給他量血壓,收縮壓都能到170mmHg以上,每次勸他多註意身體,他都說等忙完這一階段。

聯合國數據顯示,1995年全世界的勃起功能障礙(ED)的患病人數約為1.52億,預測到2025年增長至3.22億,而我國的數據顯示,男性ED的總患病率約為26.1%,40歲以上男性的患病率高達40.2%,並且ED的患病年齡越來越年輕化,主要就是生活方式不健康導致的。基於此,我建議老林先做好4件事,再決定是否要吃藥進行治療。

1. 減肥

老林175cm的身高,體重已經超過92公斤,尤其是肚子,像是懷孕幾個月似的。我建議他盡量將體重控制在70公斤以下,最有效的就是控制飲食,加強運動。但是由於體重過重,過強的運動可能會導致膝蓋受傷,建議他找一個正規的健身機構,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減肥。如果應酬實在沒有辦法推拒,建議在應酬結束後服用一粒舒爾佳,將攝入體內多餘的脂肪排出體外,防止體重的進一步加重。



其實,對於減肥這件事的重要性,即使不說,絕大多數男性都是知道的,畢竟八塊腹肌是很多男性的夢想,也會讓人更多的聯想到荷爾蒙效應。但是人畢竟有惰性,尤其是結瞭婚的男性,惰性就更加嚴重瞭,因此發福在所難免。想要重新恢復往日雄風,最重要的就是甩掉一身的肥膘。

2. 積極用藥控制“三高”

高血脂、高血壓和糖尿病都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重要危險因素,高脂血癥早期會影響陰莖的內皮細胞和平滑肌細胞,使陰莖的勃起功能受損,還會通過供應陰莖勃起的血管腔內形成的粥樣硬化斑塊阻塞管腔,從而引起ED的發生。

犀利士有效改善ED問題,官方藥師教你如何購買

高血壓患者的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長期處於不平衡的狀態,長時間血壓控制不佳會損傷動脈系統,導致動脈硬化,而陰莖海綿體的結構與動脈結構類似,高血壓會導致海綿體平滑肌彈性下降,使海綿體的控制能力下降,最終影響充血,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出現。

糖尿病會導致血管出現病變,並且是彌漫性的血管異常,一旦出現病變,可能就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出現。因此一旦確診為慢性病,一定要按時服用藥物,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將慢性病指標控制在正常范圍內。



3. 戒煙戒酒

more info

犀利士與性刺激的關係

吸煙喝酒的危害大傢都不陌生,但是對男性來說,長時間吸煙喝酒會使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病率大大提升,因此想要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癥狀,務必盡早戒煙戒酒。

4. 保持良好的心情

試想一下,壓力大得喘不過氣,滿腦子全是工作,加班加到半夜,擔心明天合同簽不下來的時候,還有心情進行夫妻生活嗎?自然是沒有。因此,想要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癥狀,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放松的心情,飽暖才能思淫欲嘛!找到適合自己的釋放壓力的方法,夫妻之間多多溝通,情緒到瞭,自然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心理陰影和恐懼感:消除性冷淡的障礙

more info

一般來說,上述四件事情都做好瞭,勃起功能障礙自然能夠好轉,即使不能完全治愈,也會有很大的改善,再輔以“威而鋼”,效果會更好!

台長: 找到在乎我的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