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3:26: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辜獅子的粉紅記事之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要寫出來的

是前一個星期的事情

那時候我受了詛咒(笑)

所以無法貼上網


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L君

這個呢,讓我知道男女間還真的有純友誼

可是!!!

可是喔,在一個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的星期三

美人櫻櫻美代子我就百般無聊的傳了封簡訊給親愛的L君

內容是什麼我倒也忘了

大概就是約他看電影之類的吧

結果

唉……

讓他女朋友看到了

而他女友呢~倒也是一個出了名的醋桶

結果

唉……

就出事了啦

L君呢就突然打電話給我

叫我解釋

解釋什麼呢?

這時我就聽到他旁邊的鬼哭神嗥

嚇死我了

原來他的女朋友正一哭二鬧三上吊

哎呀

沒想到我惹了禍丫~

後來

當然是沒事魯

可是

我就在想

如果是我

我會這樣嗎?

像她這樣……呃……

其實她也沒怎樣啦

只是反應過大

讓人看笑話了

誰不知道L君真的超愛她的啊?

所以呢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

身為一個時代的新女性

要記得這麼一句話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有錯都是男人的錯

女性同胞要團結!

對吧?


大家好~

這是野蠻獅子的粉紅記事第一章

搞不好以後會常寫~

七年級女生的女人觀點~

^0^

台長: 野蠻獅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