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01:53:54| 人氣38| 回應0 | 下一篇

對話/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能不能先跟讀者介紹一下名字?
答:不能。你知道的,這個時代,真的名字根本不真,只有算命的時候才用得上。

問:那性別和年齡呢?
答:老是被認成高中生的老女生。

問:我想我還是不能免俗地要問妳星座和血型。
答:很雙子的雙子座。很A型的A型。

問:所以妳相信星座囉?
答:去看看「榮格與占星學」吧!

問:妳現在在做什麼?
答:對話。

問:不,我是問妳的職業。
答:四成是個異化勞動者;六成正在抗拒這個事實。

問:妳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答:在資本主義社會中,還能問喜不喜歡工作---那也許是一種幸福。基本上我是持駭客精神的人,為樂趣而付出。幸運的是,我一直能夠找到與興趣相符的工作。


台長: 芙伊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