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1:45:0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0 元氣小美!? like a SHI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百感交集的一天,中午拿自己的東西就回到自己家..
po完前一篇的文章之後,就趕著出門,跟大媽去TOEIC補習班考測驗,好累
之後就去Touch找菁子剪劉海,?頭髮,心情始終是煩悶的!!

練球,原本很期待,缺因小貓兩三隻,覺得掃興不少!! >"<
打給阿麟,問他究竟想跟我說什麼因為他之前打給我說晚上要找我談...
結果,火山爆發,因為阿暉被他逼問出我的秘密,想分開做好心理準備的問題,
他很生氣很難過很受傷,責備我怎麼能如此!?
最後,跟我提了分手....

掛上電話,也沒心打球,一路騎車,兩行淚的回家,一進房間,也是大哭,反正沒人在家!

後來,談了談,說原諒了我,說因為太愛我,不想跟我分開,但是,一整晚,到現在,中間他又氣不過,要我做一些決定,要我做選擇,現在雖然是算平息了,不過我今天哭的好累!可是卻不想睡覺,太多事情,不過是我自找的!
我願意去承受一切!寶貝 你說什麼都好 我會乖! 好ㄇ?

p.s 希文好窩心,她的MSN暱稱是"君美加油!!!不知道該說什ㄇ..不過你是我最好ㄉ朋友!!!!!" 我好窩心 我好溫暖 希文我愛妳!!

台長: 菲莉小美 Angela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