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5 05:14:44|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已知的實相與未知的實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中常會陌生與熟悉的事情出現在我們面前,懷著不安的腳步面對它?或是以喜悅來接觸它?

不管怎麼樣?探索中就是一種旅程~~將自己推向愈來愈遠的地方去。

瞭解或不瞭解的矛盾常常交織出現,沒關係~~好奇心是人偉大的動力,順著你自己心中的感覺,帶著愉快的心情來探險及旅遊吧!

這也是你進一步瞭解你本身實際真相的通道,也是找到自我、讓自我得以完整的方式。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自己的一個故事,一個人生道路

每個人看似都向前走著,只因我們沒發現其實是走向自己裡面

每個人與人之間的邂逅

每一次的喜怒哀樂之中

每一次的想法、每一次的感動

每一段的緣份、每一段的陪伴

每一個事件都是帶領著我走向更認識我是誰。

走向那要我認識祂的神,創造了我、賜我氣息,放我在屬於我的道路上的神。

原來人生的真相是要我們藉由一個向外擴展的世界,回歸到心靈的家裡;生命的成長與智慧的增長是學習的過程,重要的是它帶我回到神的殿堂了。

那是位居內心深處一直存在的地方,人生和宇宙連接的內在實相在心靈的故鄉。

你知道嗎?瞭解這麼偉大的生命設計師是誰?

接受神、認識神之後,溫馨的人生就此展開;不可思議的也讓我逐漸瞭解人生的意義了,我找到了~~你也找得到。

 

 

 

 

台長: cheng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