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22:25:16| 人氣1,0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忘了妳。 5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妳的溫度依舊,但卻漂泊不定。】

第五話

「小妮子,早安!校車這麼早?」早上校車在七點前就到了,早上很冷進到教室一個人都沒有所以我趴在桌上睡了,而過了一下有人摸了摸我的頭說。

「小澈,妳怎麼這麼早?」一抬起頭我看見我喜歡的笑容。

「來晨跑啊!吃早餐了嗎?」她笑得好溫暖。

「還沒...因為我做很早的交通車。」我搓了搓冰冷的手。

正當我喝氣搓著冷冰的手時有說手握上來傳遞溫度,那雙手好溫暖。

「手這麼冷,真是的。」她的口吻讓我心動了,趕緊回神抽回我的手。

「沒...沒關係,等一下就不會了。」挖哩哩,我結巴個甚麼勁啊。

她沒再說話,而我不敢看她的臉。五秒鐘過去,她走出教室。

「大笨蛋,人家只是關心妳而已嘛!幹麻這樣...笨蛋。」正當我紅了眼眶在掉淚的時候面前出現了一杯熱奶茶,然後我抬起頭,當然很明顯看得出我在哭。

「小妮子,哭甚麼?又冷又餓是不是?趁熱喝唷!身體會變暖和,吃不吃三明治呢?也是熱的唷~」她趴在我桌前用手拭去我眼角的淚水,然後又是笑著用我心動的口吻說著。

「謝謝,那妳呢?」我像個孩子一樣的對她說。

「我喔~我還有事呢!趁熱吃,我走了。」她起身說摸了摸我的頭便小跑步的離開了。

端起那杯熱騰騰的奶茶喝了一口,心裡在暖不過了。

「喔~都要融化了我!」咬了一口三明治,我真的是餓死了。

正當我沉醉於這份溫馨的感覺裡時...

「小澈!小澈!小澈!」我聽到樓下傳來一陣陣的叫聲,因為是叫小澈所以我衝出去走廊往下看。

挖賽!太過分了,這麼早就開始交通壅擠。雖然是很平常的事,但我真的很吃味。她是我的啦!!!!不要分給妳們!!!

「怎麼了?吃醋啦!妳的表情就像是在說:她是我的,不要分給妳們。」身旁出現了這句話。

「對啊!」我反射性回答。

「唉唷!還真的唷!」旁邊又出聲。

這句話道是把我驚醒了,轉過頭去「玥!!!妳看澈在那裏耶!哈...」很明顯我在,裝‧傻。

「小妮子啊!妳要不要看看那裏啊!?」玥指著小澈的方向。

而我便順著看過去,我看見澈也往我們這裡看,然後我帶起我的眼鏡看見她對著我笑。而我反射性的蹲下躲了起來,拜託臉紅心跳小鹿亂撞了好嗎!!

「妳們兩個喔!真的是一對寶,我是不反對妳們交往啦!不過妳要記得我先前跟妳說的話,要有心理準備。」月她攤了攤手口與無奈的說。

「誰...誰說我要跟她交往了!」我嘴硬。

「天曉得,自己心知肚明。」她搖了搖頭走掉。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玥很奇怪耶!老是愛捉弄我,很壞心!哼,不要跟她好了啦!一想到玥最近總是這樣說我跟小澈,我就嘴巴眼睛鼻子眉毛皺成一團。我是喜歡小澈沒錯,但不確定她到底喜不喜歡我...不過最近澈真的對我很好耶~會給我糖果、買早餐給我吃、總是溫柔的摸我的頭,好幸福...

「小妮子在想甚麼?」這聲音的主人把我拉回現實。

「沒...沒有阿!」我慌張的對著眼前這個我最喜歡的人說。

「妳在想我對不對~」她笑得燦爛,一點也不委婉的說。

一聽到她這麼說,我整個臉熱了。慘了臉一定紅的跟猴屁股一樣,不敢看她所以一直低著頭。

她沒再說話,而我則是不敢說話,十秒過後,我的額頭被烙上了溫熱的唇印。

我還沒來的及反應...

「小妮子啊!跟我交往好不好?」她說出了這句話讓我又驚又喜。

「蛤?」抬頭看她,我自己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我知道我很花心很愛玩,但我真的很喜歡妳。我會試著去改掉這些壞習慣,所以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跟我交往嗎?」她很認真的說。

過了許久,我點頭。

「請多多指教,啾!」唇與唇輕貼的瞬間,我觸電了。

我們交往後不久,全校的人都知道我們在交往...

澈對我很體貼很溫柔,每天的早餐、每天的擁抱、每天的親吻、每天的糖果、每天的牽手以及每天的每天我們不管上課、廁所或著任何事都黏在一起、形影不離。

而我一天比一天的愛她,愛到每個禮拜她的練球時間我都任性的要她不要去練球甚至假日都希望她能陪我。她一開始都非常聽我的話順著我,看時間久了她變了,變的會跟我大聲吵架、會騙我、又開始跟別的女孩來往、變得不太愛跟我說話,跟我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有天我問她...

「澈,妳是不是不愛我了?」內心滿滿的無助無奈與害怕。

「沒有,我沒有不愛妳。」她皺著眉頭說。

聽大答案後我心裡雖然還是忐忑不安,但我選擇相信她。不過我看她似乎在嘟噥些甚麼...

【到現在我才明白,我讓妳感受到壓迫。】

台長: 祇嵐(Shane)
人氣(1,081)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忘了妳。 6 【完】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忘了妳。 4

我要當第一名 :>
2009-11-03 22:44:17
版主回應
現在不就是第一了!
2009-11-04 14:34:43
♂☆笨羽★♀
不~~~芭樂變心了!
不對不對...是小澈變心了~~~(((心碎~
阿哈哈哈哈哈哈~乾我屁事 XD
跟著故事情節變換心情...俺期待完結篇~~>ˇ<
2009-11-04 17:34:16
版主回應
哈哈 變與不變 好是不好 之後會知道的
2009-11-07 21:35:42
♂×「歛〞
哈摟 我家電腦暴了~
2009-11-12 21:1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