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1:26:2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真的很難以言喻
對就是我最怕的那種感覺
男士們拜託最近不要跟我講話
我最近覺得很多男士噁心
我看到就覺得可怕不要靠近拜託
不是各位問題是我有病
對就是我有病

總之除了鼻子很挺很氾濫很會寫東西很瘦很像同性戀那位還有少部分男性之外都很有可能是我作嘔的對象
別跟我說話我覺得很可怕
我懶得基於禮貌回答了因為我怕出現的可怕感覺
這是病或怪癖我不知道反正這是我對在福隆三天延續到現在的無底洞空虛推出的原因
還有怎麼都說不聽的人阿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了
幫幫我跟他說我沒有在

台長: 罩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俗氣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pleats
此分類上一篇:世足害得我吃好多小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