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1 13:32: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生活裡有太多光怪陸離的事情發生
當日子裡有更重要的事情就要發生
我猜
用文字記錄心情的時間就會變少。

好一陣子停筆
是因為發生了太多不曉得該怎麼記錄的事
心情這隨著變啊變的
來不及記也來不及想。

二個月後要生產
一個月後老闆要選舉
家庭和工作同時發生大事
我再度在工作與家庭間擺盪

冰雪特說得對
我其實一直知道自己的重心在哪裡
可偏偏有時就要天心交戰一下的失去方向

工作
是確定不會太順利開心
於是我只能在家庭裡尋找我的定位

昨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夢見另一個和我一樣停筆好久的人
哭著呢~

好久不見的冰雪特:
反正我們透過小綠花交談的時間還是一樣多
寫不寫文章,好像也不重要了
只是我過去就喜歡蓋你的文章
這習慣也沒改:p

有空的時候
或許該寫寫助選的心得
可能比較娛樂:)

台長: 康貝特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