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0 03:13: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也正名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應觀眾要求來說明一下,反正以前好像也沒刻意說過,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這個台的機緣在於某天某名魔羯女子夥同牡羊座媽媽興起開台念頭,魔羯女子很喜歡『長袖善舞』四個字,台名焉然誕生,不知為何有了『康貝特』的台長稱呼,反正是歡天喜地開了台。
幾個鐘頭後,有頭母獅子對他們開台而露出羨慕眼光,然後牡羊座媽媽心生一計便邀母獅子一起加入,理由是康、貝、特剛好是三個人,康康舞,貝貝娘,跟冰雪特。

ㄝ,冰雪特…乍聽之下像硬湊出來的名字;康康舞本來就是一種舞蹈名稱,很適合這個怪怪又瘋狂的魔羯女子,貝貝娘也合乎常理,因為牡羊媽媽的兒子叫貝貝,那冰雪特是哪裡來的根據咧?說不出來,聽起來有點像帶賽的衰人,又有點帶著外星球奇妙色彩的不知所以感,但是又覺得超屌超酷,CCCC…

康康舞在開台沒多久就前往上海發展新的事業,透過新聞台的交流傳遞著彼此的狀況與想念。十一月前往上海遊樂時,康康舞簡直就是伴遊小姐陪著我們到處晃,個子高挑又染著紫色的長髮,純白色的呢帽頂在頭上,一件大紅外套加上藍紫色的眼鏡,真的是沿路都有人在行注目禮。所以,當她描述在上海的種種言行舉止時我一點兒都不驚訝她的奇怪,我比較想的是大陸同胞會被她嚇到的問題。最近她就要返台過年囉,真是興奮。

貝貝娘是個膽子蠻小的牡羊座,常常貼了心情故事後在第一時間通知我和康康舞,要我們快快看完快快吸收,然後又火速的刪除,雖然非常完全徹底發揮牡羊座的衝勁與記者工作訓練下的快速反應,但是對於這樣的舉動我相當不解,曾不只一次的問她原因,後來才知道她怕被老公看到她的情緒,這我很不認同;她也怕要為不太熟又跑來裝熟的讀者解答疑惑,這個我也有點心得。不過,她怕好多喔,兵來將檔,水來土掩嘛!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知道重點在於她其實只想跟我和康康舞分享罷了。

說到這裡我就滿心愧疚,對不起康康舞和貝貝娘。嗯,我是冰雪特,是個不長進一直陷在被拋棄的情緒當中的沒用獅子座。為什麼說對不起他們呢,因為自從開了台後我便像著了魔似的不斷地寫,寫我那失戀的無限感傷,寫那愛恨情愁下的矛盾掙扎,偶爾雖會來點快樂的旅行隨筆紀錄,但是十之八九還是充滿著悲情。於是,寫到有人問起我的傷心往事就不自覺透漏新聞台想讓他們自己去體會,寫到熟朋友A自動將新聞台告訴熟朋友B,寫到莫名其妙還有網友來信,更誇張是寫到友人竟在同學會現場公佈我的新聞站台…阿娘喂~我們可不是在拼點選率的咧。

是的,越來越多人關心這個站了。
並不想因為這樣而修改任何我的心意,儘管有很多思念與抱怨與過程在這樣的情況下赤裸裸的呈現,但這裡是我唯一可以抒發心中苦悶的地方,也因此發現了很多樂趣,與人產生的交集,所以不管是已經看到很膩決定罵我一噸然後很度爛我的朋友,還是一直還在為我擔心的朋友,隨便你們想吧。

電台裡的主持人自稱是世上唯一真誠兒,在這裡我也想要當一個真誠兒。
哼。

|冰雪特|

台長: 康貝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