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5 02:14: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太閒時好像也不好,多多少少會想東想西,像我可能就是這樣。

已經連續好幾天失眠了....

睡不著想爬起來寫信給你。

家裡太硬的床已經不舒服很久了,現在都靠多墊一床棉被才比較容易睡去
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CD裡飄來的是小美的新歌,然後....
然後我腦袋就浮出你對我說過的一些難聽話
想到你在巴里島對我的種種不滿
想著想著眼淚竟不自覺得湧出來,居然也就痛哭了起來

想到這些我難過的懷疑自己為什麼現在還想對你好
為什麼還會不自覺的想伸出援手關懷你
到底只是基於朋友的善意還是心中還存有什麼。
不斷有人提醒我
我還是可以繼續對你好的,但是我要隨時告訴自己
這樣的情感付出界線在哪裡
如果還有情,就必須認清有可能得不到回應而且仍然會繼續受傷害
是這樣吧

吉妮問我會不會復合的問題
我說我不想去想,因為我覺得目前的我也陷入了一種盲點
我心疼你突兀的把原有的秩序打亂了
但是現在卻不知道要怎樣去建立新的秩序而慌亂
我心疼你想改變一些事
卻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不是就是你當初所想要的樣子
所以一直持續陷在某一種自我障礙中
但是我又知道這些日子你會開始試著打電話給我
是因為你千里迢迢的越洋電話卻被她要求不要再聯絡之後才這樣做
這是什麼道理
男人呀 超級害怕寂寞吧
我真高興你也嚐到這種突然的被切斷一切的滋味了

我越來越懷疑你的誠意因為你不斷的矛盾
所以我也只好任由時間的流逝與些許的擺爛去解決心中的這層苦悶
沉痛啊....是因為夜深人靜自己必須嚐到寂寞滋味而悲痛起來吧
但當明天醒來,我可能又會是正常腦袋清楚明白的人了


偶發的痛心與心痛
就像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一般
很難去掌握什麼的
Mao也說看看這麼多的天災人禍,這麼多的無常
我們就該拼了命的好過些,不是嗎。

天氣涼了,要保重身體。

分手兩個月。|冰雪特|

台長: 康貝特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