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30 23:08:23|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三人(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洪令嘉這天一早到公司,遠遠就聽到女魔頭在隔三間辦公室遠的會議室罵人,他心想:哪個人這麼倒楣一大早就被罵得狗血淋頭的?可憐喔!

 

正要探頭出去看的時候,便看見女魔頭走了出來,洪令嘉趕緊回自己座位坐定不敢造次。

 

女魔頭走到洪令嘉的辦公室時突然定住。

 

這時,辦公室裡的所有人都不敢大聲喘氣,每個人都裝作很忙似的在動作著,只見女魔頭對著會議室走出來的兩個男人咆哮著:

 

┌中午以前做好給我。┘

 

┌知道了。┘兩個大男人像隻鵪鶉似的窩囊。

 

洪令嘉辦公室裡的人都鬆了一口氣,還好沒有他們的事。

 

不過………

 

女魔頭耳朵一震、眉心一皺,進入這個辦公室,朝洪令嘉走近,此時洪令嘉心頭噗通噗通的震動著,這時的他好想裝死喔!

 

隨著女魔頭的接近,洪令嘉的祈禱詞就念得越快:

 

┌神哪!觀世音菩薩、三太子、耶穌基督、聖母瑪麗亞,各路眾神明哪!請保佑我全身而退呀!求求您啦………┘

 

女魔頭‘啪’的一聲,關掉洪令嘉辦公桌旁邊櫃子上放的收音機。

 

大家都回頭看著她,心想大概要訓話了吧?

 

┌你們哪…┘女魔頭一開口大家都恭敬的像要領聖旨似的┌不覺得音樂太吵了嗎?┘

 

只說了這句,女魔頭便走出去了。

 

這辦公室的人面面相覷,三秒鐘後,確定她走開了之後…

 

┌喔~┘

 

眾人皆異口同聲的吐出這個字,並且拍拍胸口壓壓驚。

 

三分鐘後。

 

洪令嘉打了通電話給門口的總機小妹。

 

┌妮妮,人呢?┘

 

┌死出去了啦!┘妮妮很生氣。

 

┌怎麼啦?┘

 

┌等會兒到你辦公室再說,我怕她忽然又折回來。┘妮妮似乎吃過幾次虧,所以特別謹慎。

 

掛上電話,同事急著問。

 

┌女魔頭出去了。┘洪令嘉這句話像是大赦天下般令人感恩。

 

┌她是不是需要去看精神科啊?講話非得要吼叫才能爽嗎?┘同事GiGi首先發難。

 

┌誰叫我們總經理不能讓她爽,她只好對著我們叫啦!┘小花也施展尖酸刻薄的本領。

 

┌我覺得真的很奇怪,有什麼事情好好說不就得了,一定要罵得人像隻狗才罷休。┘哈利波特也加入圍剿的行列。

 

┌她的經期比較長嘛~┘妮妮也進來了。

 

┌妮妮,她今天又惹妳啦?┘洪令嘉想知道妮妮為什麼剛才這麼不高興。

 

┌還說咧!氣死我了,┘妮妮拉把椅子用力的坐下去┌妳們看我今天是不是很漂亮?┘

 

┌好看哪!怎麼了?┘大家都問。

 

┌你們知道嗎?那見女人要出公司等電梯的時候看了看我居然跟Mary說我穿這樣擺明了要勾引男人。你們說嘛!氣不氣人?┘妮妮一肚子委屈。

 

┌她這是忌妒你的身材好,別理她就好了。┘小花溫柔的安慰她。

 

┌以後都叫她叉燒包好了,因為她肥到肉餡兒都包不住。┘妮妮給女魔頭新封號┌她真的很變態耶!看到人家比她漂亮就說三道四的,那個Mary 就像哈巴狗一樣,叉燒包說什麼她都附和,就會巴結,噁心死了。┘

 

┌瘦虎配肥龍,絕配嘛!┘GiGi笑得詭異┌你們看那個Mary,瘦到臉皮皺巴巴,很符合小人的經典款型哪!┘

 

┌好了啦!妮妮,要在這個公司待下去就要有‘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認知,任何磨難都是以後成功的基礎,知道嗎?┘洪令嘉消極的鼓勵大家。

 

匆忙的腳步聲跑向這個辦公室。

 

┌妮妮!快點!女魔頭回來了!┘業務助理小慧趕緊來通知。

 

┌你們看吧!她常常都耍這招。┘妮妮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離去。

 

┌小慧,為什麼她又回來了?不是說要去客戶那兒嗎?┘洪令嘉問。

 

┌唉喲!不就是總經理來上班了,她特別回來和情夫一起吃早餐哪!┘小慧沒好氣的酸女魔頭的行徑。

 

┌那她大概有半個小時不會到處查房了。┘小花的話讓大家安心不少。

 

┌我覺得很奇怪?既然叉燒包這麼聽總經理的話,那麼總經理為什麼把董事長的位置讓給她呢?┘哈利波特一直有這個疑問。

 

┌這你就不知道了,┘洪令嘉知道總經理的打算┌所謂董事長就是公司的債務她要扛、公司打官司的話她要被關、公司缺錢的時候她要去借,這樣你知道了嗎?┘

 

┌喔~了解了。那我以後也要找個女人來當董事長。┘哈利波特點頭稱是。

 

┌哈利波特我覺得你不太了解總經理的付出耶?┘小花提醒哈利波特。

 

┌是什麼呀?┘哈利波特沒想到………

 

┌總經理可要犧牲肉體耶!你…可以承受嗎?┘洪令嘉回答他。

 

┌嘎~┘哈利波特一口茶在嘴裡全噴了出來┌咳、咳…不用客氣了、不用客氣了,我想我還是適合白手起家、白手起家。┘

 

眾人瞧哈利波特驚嚇成這樣都笑岔了氣,但是笑得太大聲了,所以引來…

 

┌哈利波特~你們辦公室的人吵什麼?安靜點。┘

 

遠處喊來的這句話,震得所有人趕緊回座位工作。

 

哎呀!真是故意討打,知道叉燒包在公司還敢造次,活膩啦!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居三人 |
此分類下一篇:★同居三人(11)★
此分類上一篇:★同居三人(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