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4 11:14:39|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是我的學長※第45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了餐廳,離開那個讓樂怡傷心的事情,樂怡說要帶張驊去傑克的Pub

 

到傑克的店,樂怡挑了個角落的位置。

 

才剛坐下,趙予璇就打電話來找樂怡了,樂怡接起電話:

 

「什麼事?」

 

「我受不了了,我要辭職了。」趙予璇生氣的吼著。

 

「怎麼啦?妳不是………喂、喂……」

 

「怎麼了?」張驊問。

 

「沒電了。」樂怡收起電話。

 

「我的電話借妳吧!」張驊把電話拿給樂怡。

 

樂怡撥了趙予璇的電話「喂,我的手機沒電了,怎麼了?妳剛才說不做了?為什麼?」

 

「我實在受不了每天被罵,然後體力透支、日夜顛倒的工作,我快要瘋了。」趙予璇氣憤的敘述自己的心情。

 

「好啦!好啦!予璇,我現在人不舒服,我們明天再聊好嗎?」樂怡自己也很悶。

 

「啊~怎麼啦?又是董哲倫呀?」

 

「對啦!對啦!我要掛囉!」

 

「好啦!明天再說囉!」趙予璇知道樂怡一定是很不開心才不安慰她的,所以她也不想再增加她的煩亂。

 

「趙予璇怎麼啦?」張驊問。

 

「沒什麼啦!喝酒了好嗎?」樂怡這時只想直接醉,看能不能有人給她一拳,這樣比較快。

 

倆人默默的對喝著,一直到樂怡有些醉意時,張驊便將自己這些日子以來從樂怡那兒受到的情傷拿出來問:

 

「我知道哲倫就是妳說的學長了。」

 

「喔~這我知道,予璇跟我說了,還說你趕她下車。」樂怡現在什麼都不想掩飾了「我心想是不是該跟你一刀兩斷?要不然你總認為我還繼續欺騙你的感情。」

 

「難道不是嗎?」

 

「當然不是。」樂怡撐著下巴「早就跟你說過我們不可能了,然後我還是把你當朋友,這樣錯了嗎?還是應該把你當成拒絕往來戶,這樣才不算欺騙你?」

 

「妳認為我很傻?」

 

「你不是傻,你是自以為是。」

 

「好,我自以為是,那妳呢?妳不也一樣,傻等著那個男人!」張驊拉大嗓門吼。

 

「我傻?是,我是傻,不過我本來就沒有要求他要回報我什麼呀?我就算自虐的傻等他也不犯法呀?那又犯了你了嗎?」樂怡也回他。

 

「我………」張驊被樂怡這句話堵得啞口無言「………是不干我的事……」

 

「對不起,我的心情很亂,我自顧不暇,我現在沒那個力氣去管你的情緒,其實說實在的,那也不是我的責任不是嗎?」樂怡狠狠的灌了一大口酒「我再一次、鄭重的、確切的、明白的告訴你,我,陳樂怡,真的,不愛你──張驊,這樣宣示夠清楚了嗎?」

 

樂怡說完這話便拿起酒瓶直接灌,她希望儘快把自己灌醉,不想再去想任何有關感情的事。

 

張驊就任她把自己灌醉,直到她喝掛了為止。

 

他攙著走不穩步伐的樂怡,腳步顛顛晃晃的樂怡已經神智恍惚,她的酒品還算好,不哭不鬧也不無緣無故的笑,只是任張驊帶她到任何地方。

 

張驊自己也喝了點酒,所以他只好攔計程車送樂怡回家,兩人在街邊等的時候,樂怡無意中瞄到那個海尼根的招牌……

 

「海尼根的招牌下……」樂怡突然傻笑「哲倫,我就是在這兒等你的……」

 

「樂怡,妳在說什麼呀?」張驊聽不懂樂怡嘴裡咕噥些什麼?

 

隨後來了輛計程車要載他們。

 

樂怡似乎是時空錯置了,海尼根的招牌以及計程車,她想起再次與哲倫相遇的場景就是這兩個重要元素,她一把抱住張驊,在他的懷裡磨蹭著。

 

「哲倫,你的身體好香喔!我常常作夢夢到你這樣抱著我,抱緊一點好不好?」樂怡迷醉於自己幻想的情境。

 

「好~抱緊一點。」張驊一面應付樂怡一面把她弄上計程車「我也常這樣幻想。」

 

坐上計程車,張驊緊緊的抱著樂怡,樂怡不住的對他上下其手,張驊雖然知道樂怡搞錯對象了,可是他喜歡樂怡,而樂怡又對他這樣勾引,惹得他全身沸騰。

 

計程車到了樂怡的住處,張驊急著帶樂怡回住處開房間,因為樂怡撩撥得讓他控制不住自己。

 

到了門口,張驊讓樂怡坐在門邊,然後他在樂怡的皮包內找大門的鎖匙。很奇怪,越是急就越找不到,他為了找鎖匙把整個包包搜得響叮噹,不久,樂怡房間的門居然自己打開了………

 

「誰呀?樂怡嗎?」是湘湘,拿大毛巾擦著濕答答的頭髮。

 

「啊!?」張驊見到她絕望到谷底「嗯…樂怡喝醉了,我送她回來。」

 

「快進來。」湘湘趕緊打開門讓他們進來。

 

張驊抱著樂怡進門,湘湘幫忙脫下樂怡的鞋子,張驊把樂怡抱到床上睡然後跟湘湘說:

 

「湘湘,幫她擦擦臉吧!」

 

「好,我去揉毛巾。」湘湘走去浴室。

 

張驊放下樂怡之後,重重嘆了口氣,臨去時還偷親了樂怡的臉頰,又捶了被子一下發洩他的遺憾。

 

湘湘隨後進來幫樂怡脫下外套,又幫她擦擦臉和手。

 

張驊在客廳等湘湘出來,湘湘走出臥房便問:

 

「怎麼喝成這樣?」

 

「心情不好啊!」張驊也反問湘湘「妳不是跟覺安回去了嗎?怎麼又來了?」

 

「我就是知道樂怡一定會傷心,所以放下覺安來陪樂怡啦!」湘湘想到覺安又咒罵著「那個林覺安不知道今天晚上又要去那兒鬼混了?我很擔心他耶!」

 

「他自己應該有分寸的啦!要不然我下次問他,男人之間比較好說話。」

 

「這樣也好,你要記得幫我問喔!」湘湘看看時間「很晚了,樂怡我會照顧的,你回去休息吧!」

 

張驊看看樂怡臥房的門,吁了口氣,然後跟湘湘道別走人。

 

湘湘看張驊的樣子,心想自己可能壞了他的好事吧?

 

「真是的,如果他們兩人在一起的話也不用這麼麻煩了。」

 

湘湘評論著。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依然是我的學長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是我的學長※第46集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是我的學長※第44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