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15:15:12| 人氣1,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下筆了

因為很累 也煩

煩人 就是人生除了公事粉煩 家事也很煩

前陣子   為了大哥夫妻的事    弄得自己也很累(因為要考慮很多人的心情)

又要擔心別人知道 會投以何色的眼光看待這些事?

為了一個多年以前的朋友(對我來說是個垃圾人物) 弄的雞犬不寧?

其實 人生為了基本生活外(材米油鹽醬醋茶)  也需要心靈上的溝通

雖然本人已把心靈上溝通一項去除(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去它的夫妻心靈上溝通

不要每天惡言相向就很好了

這兩天看到了日本地震及海嘯 更感覺到人生的無常

說不見就不見    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當我很累時 總是告訴自己 會過去的

先生曾經看我晚上很晚還在做家事 問我說 妳都不累嗎?

我回答他~~如果我不做 有人會幫我做嗎?

可惡的人竟回答我說 : 妳父親沒有把你賣了當奴才 很可惜!(靠 這是人說的話嗎)

不管如何 我還是認為該做的事就要做(雖然我是奴才命 但總會否極泰來   是不是 大大們? 

台長: fen
人氣(1,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