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12:48:04| 人氣1,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不斷 理還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事情很多 剛翻過新的一年

可心情卻沒有跟著更新 本以為只有自己有事

新的一年    就接到大嫂給我來電   說有事想告訴我

兩人就在電話中先聊起    就是夫妻雙方之間有問題

我常想 現在的人 是因為所有東西消息都太發達

所以感情也著很先進    合則來   不合則求去嗎

我的周圍很多這些    可是我都盡我最大努力想去維持

就算夫妻之間 愛情減少了(感情不再像從前) 還希望有更多親情

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壓力鍋 心裏的壓力雖然一點一點累積

期望能有機會能漏氣(壓力鍋能小壞) 不要一次爆開 傷了自己 也傷了家人

雖然大哥事件    不能明瞭(雙方意願) 但大嫂願為了小孩努力一下

女人很可憐(有極佳耐性)不管環境如何都希望能給家裡好一些

雖然蠟燭兩頭燒卻不一定獲得別人很多體諒   尤其是家人(先生)

若是不能給予 當覺得累了 雙方不再有激情時   把持不住的人往往就漸漸離心

剪不斷理還亂 該給誰支持 我希望把持不住的人能回頭看看以前如何一起完成家庭

又對辛苦的一方給予極大不捨 希望能一起    卻又覺得再如此下去真的好嗎?

此次事件雖然可能雙方都有問題(但我覺得我了解大嫂的辛苦)雖然有問題就像我自己

但我們都是為了家庭為了小孩(難道這樣忽略了先生)就該以如此心情去接受~~背叛~~嗎?

不管是否只是心靈上 亦更或身體上????還是極不能接受

看到大哥的改變 大嫂的難過 不能幫他們 不能告訴雙親 很難過也很不捨

先生雖然還沒有到如此 但看到這樣的例子在自己家中發生

對於感情更感害怕 人心是如此脆弱    那些電視上的感情至死不逾每每都讓我感動許久

是因為自己害怕而渴望 還是周邊的人有太多的事情

有誰能告訴我?  如何做才好?

台長: f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