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3:30:4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的風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想起去年的暑假。

當我還未放暑假前,某個上學天放十一點半,我第一次約你出街,去了香港歷史博物館,一逛便逛了四個多小時。那天,我跟你在一起有七個小時那麼多。

考完試的那天,約了你上山頂,談著許多許多的事,最印象深刻的是關於你JUPAS的決定。很記得在山頂廣場頂層的露台欄杆前,你面帶猶疑的問我你適合讀港大還是中大。我第一個反應是:「我不夠了解你。」那一句,完完全全反映了我的心聲。

六月底,你完成了中大宗教系面試後,約了你在沙田吃飯、傾談。那段日子,你更加無奈,一碗小小的牛肉飯也吃不掉。看著你這個樣子,我也沒心情吃掉我的那碗。然後在沙田大會堂外面走了個圈,不經意地你跟我提起一些愛情的事,那是我倆相識而來從及觸及的課題。此刻回首,更明白你的話了。

然後,我倆在暑假再沒機會這樣相聚了。

沒再相聚,但仍有許多刻骨銘心的經歷。

7月5日,你AL放榜了。在公司的我提心吊膽,最終得悉你有不錯的成績,心感安慰了。後來你還特意打電話來,分享你心中的憂慮。那段日子,自己是何等迫切的為你禱告。第二天晚上,為了你的疑慮,還特意在凌晨時分搖電話給我那位已經不再熟悉的小學/中學同學。那天晚上,在電話裡懇切的與你一起禱告。現在,你平平安的進了中大新傳學系,還進了你一直心儀的崇基學院—記得那個晚上,我和恩沛在康樂甜品談週會之際,你本來只跟我交待不能送書給我弟弟的事;然而收線之後,你再打電話來,興奮地跟我說你進了CC。那感受,仍難忘。

然而今年仲夏,一切不再如此。

一切只能成為我腦海內跟你一起最難忘的回憶,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台長: 費迪拿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