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2:55:5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歌系列之四 × 唱出運命歌 【寧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歌系列之四 × 唱出運命歌 【寧雛】



          給你的愛是否不夠?
          才會讓你一次又一次逃避
                      ──《唱出運命歌》



  偌大的日向宗家,在清涼的早晨仍像普通人家一樣,沉靜、安祥,這時候大家都還在被窩裡睡覺,院內的池塘裡,幾尾錦鯉悠游著,在東方可見些微的魚肚白光,而西方則還是暗沉的紫黑色。


  照理說,這個時間應該還在睡覺,而不是在這閒晃。日向寧次正巧就是與人相反。


  漫步在宗家的長廊上,沒有發出任何聲響,不想吵醒仍在睡夢中的人,只因這個安靜的早晨。


  開在池中央的,是荷花還是蓮花?寧次茫然的看著含苞待放的花朵,這就好似一個人,一個與這花相像的人……



  「寧次哥哥?」

  細柔的女聲自寧次後方傳出,擁有與自己相同的白色眼睛,或許跟她有著淡淡的親戚關係,可他,不單單只是想要,這微不足道的關係……


  「雛田小姐。」寧次向雛田示禮,清澈的白眸不帶一絲情感的看著雛田,還在怨恨著宗家嗎?雛田心裡暗忖。


  「寧次哥哥…你、你起得真早…」羞澀的嗓音自雛田口中囈出,與寧次不同,雛田的白眼不僅清澈,還帶有些許的柔意,這是對著喜歡的人才會散發出的柔情。


  「你也一樣,雛田小姐。」他輕輕帶過這無謂的問候,轉過身不想與雛田繼續交談,繼續看著那花朵。


  雛田鼓起勇氣,走近寧次身邊「那是蓮花,寧次哥哥。」指著寧次看的那朵蓮花,緋紅色的花辦包裹著花蕾,這個季節,蓮花不都應該綻放嗎?只有這朵───


  「嗯……」


  「聽我說,寧次哥哥……以前,我聽人家說過,蓮花是種很美的花…它的脫俗美,潔淨而高雅,不與其他花同流合污,就像出淤泥而不染一樣;它又像竹,中通外直,有著梅花的堅毅、有著松樹的慈愛,它是非凡的花,寧次哥哥。」雛田柔柔的說著,眼中有著柔和,平常的結巴也沒了,淡淡的訴說著蓮花的好。


  寧次不語,只是細細的聽著。


  「現在,已經鮮少人像蓮花一樣,如此的純淨了……」雛田泛起一抹苦澀的笑,幽幽的看著遠方,世風日下,人心已不再純淨了,能做到出淤泥不染的人,所剩無幾。


  一陣寂然,沒人想打破這寧靜。東方的白漸漸掩蓋住西方的黑,新的一天又來臨了。


  「我們走吧,雛田小姐。」


  「哎?」雛田驚訝的望著寧次,尤其是當寧次的面容漾起笑意時,嘴邊也勾起美麗的微笑,道「寧次哥哥…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是不是只要我多愛你一點,你就會多感到快樂一點?



  早上的蟬鳴聲繚繞在日向宗家的樹上,夏天的炎熱全在此刻顯現,院中與日足修練的寧次,已經滿身是汗,頭頂著大太陽,已經夠苦了,連一點風都沒有,日足暗暗叫苦。手一揮「寧次,休息一下吧。」


  「是,日足大人。」


  「那、那個…父親大人、寧次哥哥…我、我為你們準備了冷、冷飲……」雛田踩著蓮步來到簷下,將手中的托盤遞到他們面前。冰涼的液體是夏日消暑的好方法,寧次與日足接過玻璃杯子,大口大口的暢飲起來(當然,這只有日足) ←作者慘遭不明物體攻擊


  「那個…父、父親大人…」

  「嗯?」

  「我、我有些話想跟寧次哥哥說……」微微泛紅的雙頰遮掩不住雛田的靦腆,冒著被日足罵的風險,她開口訴求著。


  「嗯…好吧,寧次,你就跟著雛田去吧。」


  「是,日足大人。」






  咱們來到雛田的房間─────




  雛田的房間不像女孩子的房間,簡單的幾樣擺設,非常樸素,或許是因為日足的關係,雛田對這樣的房間並沒有太多怨言。這和室有著淡淡的蓮花香味,不知從哪來的,是屬於雛田的味道,寧次貪戀的嗅著。


  「寧次哥哥…」

  寧次自幻想中醒來,看見雛田手上拿著一個包裝精美的東西,有點訝異。「這是……」


  「寧、寧次哥哥…祝你生、生日快樂……」羞澀的將禮物塞到寧次懷中,雛田轉身背對著寧次,不讓寧次看見自己已經燒紅的臉。


  寧次勾起一抹笑意,他拆開包裝,裡頭是自己樣式的布娃娃,看的出來是手工製的,黑髮白眼睛,白眸直盯著雛田瞧,眼裡有說不盡的笑意,他走近雛田。


  「雛田,謝謝你。」輕輕地,在雛田臉上落下一吻,使的雛田原本就燒紅的雙頰更紅,雛田微愣的看著寧次,瞳孔裡掩飾不住驚訝。


  「我與你,雖然脫離了命運,可也有著與命運相同的、深深的羈絆。」



  「寧次哥哥……」伸手環注寧次,高興的淚水自眼裡流出,充滿著喜悅的心,苦等了許久的戀情,總算有了結果。


  這次的吻,是輕柔而綿長的,有著深切的情感,是兩人濃烈的愛,全在這個吻中表露無遺,寧次霸道的將舌伸進雛田微啟的嘴中。哎呀ˇ一大早就這樣,不太好吧ˇ?



  噓────────我們別打擾他們了。





  是不是,我多愛你一點,你就少感到悲傷一點?




  【無曲詞】 唱出運命歌

  時間的枷鎖,我逃不出你虛榮的宿論
  你還在沉淪,那無謂的宿命論
  自己的命運,不是放棄自己的靈魂

  你還在闖蕩,你還在放縱
  想違背這運命,
  想背叛這運命,
  你的論調不是我能給的驕傲

  給你的愛是否不夠?
  才會讓你一次又一次逃避
  是不是只要我多愛你一點,
  你才能感受到生命不是命運控制的?
  我愛你還不夠多,我要更愛你才行。



                       《The end》


後記

終於寫完了XDDD
趕在12點前結束了(擦汗
最後的結局真是令人囧啊XDDD
前幾個都是淡淡的吻,而寧雛發展到後來竟是這樣
連我自己都挺汗顏的囧rz(眾毆
嗯…誰叫寧雛是我的王道XDDD

小女不才,文筆實在是爛到爆
還請各位不要嫌棄Q口Q

最後,祝寧次生日快樂!!

台長: Alba/晨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