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2:14:36| 人氣3,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事37: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屬於補交功課。因為搬家後直到網路重新開通前,一直忙得很。

搬家當時,我們有點大意,主要是我一直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例如看到自己的大學畢業紀念冊,就挺讓人愁悵的。呵呵呵,轉眼間已畢業十多年了。

奉勸各位如果要搬家有效率的話,一定要提早作準備吧,如果還想將陷入回想的時間包括進去的話,大概要提早一個星期打包。這是我搬家後的經驗之談啊。因為我是第一次正式搬家,以前感覺只是學生宿舍搬家而已,不像這一次搬家,家當確實不少。
搬家公司我們還是選擇較有制度的公司:巨力搬家公司。價格比較貴一些,可是相對價格較透明,有保障。
這次搬家的量是一輛中卡和一輛小卡。
因為新家已用系統傢俱,所以大部分之前零散買的傢俱已打算送給親友。這些都是要送人的。
巨力搬家時,會用這樣的套子來保護傢俱,不過,我很懊惱自己沒有事先先用繩子綁好,臨時用膠帶綑綁,結果搬完家後造成許多殘膠留在木質傢俱上無法處理,真是後悔莫及。
唉,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我自己多此一舉造成的遺憾。事實上,我可以直接請巨力協助來綑綁就好。我真的很「假熬」(台語:裝懂)。
媽媽幫我們看著搬家工人搬家。之前我們一直租在老媽的對面。房東是老鄰居,我們希望能向他們購買一來可以就近和爸媽有個照應,二來房子一直有漏水的問題,房東似乎也沒有餘裕整修,可惜房東沒有意願出售。所以我們才決定買在我上課的學校附近,一勞永逸。
搬好家後,妹妹們送我們的沙發隔天才請IKEA送來。
結果少了零組件。幸好中午IKEA立即派人來處理。

台長: fianse
人氣(3,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房事漫談 |
此分類下一篇:房事38:窗簾(優質店家推薦:法緹)
此分類上一篇:房事36:入厝宴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