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6 16:00:5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最便宜的长寿药,只有4个字,看完后不再纠结了

 

 

人常说,“怒伤肝,喜伤心,忧伤肺,思伤脾,恐伤肾。” 


中医也认为,心理因素对人的健康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俗话说,百病由心生,百病从心治。
世间最好的养生之道,也是最便宜的长寿药,其实只有四个字——
放过自己!


 

01




放过自己,尽力就好...............................................................
你只是个凡人,没有三头六臂,不会七十二般变化,你不可能什么都能,样样都做得最好。................................................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不要给自己过高的目标,也不要太高估自己的能力,压力是一种动力,但是当压力超出了承受的范围,你会被压垮。...............................................................很多时候,你无法掌控结果,也无法让所有人都满意。尝试了,尽力了,就足够了。
]

02



放过自己,尽心就好

你不是个救世主,不可能帮所有的人。亲戚,朋友,闺蜜,哥们姐们,你帮得了一个人,但是帮不了所有人,帮得了一时,但是帮不了一辈子。
危难之时,紧急关头,能出多大力就出多大力,这是义不容辞的,不帮自己也不得心安。其他的,不要勉为其难。
不用太内疚,你有你的生活,你还要过自己的日子,何况,你跟他们只是情谊,没有义务。

03



放过自己,适应就好

很多东西你无法改变,万物有它的轨迹,各自运行,各自相安,要做的就是顺应它,敬畏它。
不要试图去改变不可能的事情,人定胜天那是说的非常人,事在人为也是要看机遇的。先辈都说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三分努力,七分天意,多大的野心多大的雄心。
对于芸芸众生,到了最后也不得不承认,除了改变自己,这个世上,其实你什么也无法改变。

 

04



放过自己,随缘就好

凡事不强求,是我的终归是我的,不是我的无论怎么努力也不是我的;爱我的人不会忍心看我哭,不爱我的人即使我即刻为他死他也无动于衷。
轰轰烈烈固然激荡人心,平平淡淡也自有一番温暖。拥有的好好珍惜,失去的随风飘逝。
人生不过百年,终究是缘分二字,对错并不重要,生命因为阅历而丰富沉静。


 

05



放过自己,看淡就好

物质的东西,够用就可以;名利的得失,看淡就可以。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再大的房子,也装不下贪得无厌的心;再高级的床,也无法让一个焦虑失眠的人安睡。山珍海味吃多了,身体受不了;
处心积虑时间久了,精神会崩溃。
事业再成功,也不能让一个找不到人生意义的人快乐;钱财再多,也买不回健康。
活着已经不易,自己不快乐没有人能让你快乐。

台長: eer444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