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1 09:20: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Moment」拯救了2月

 @畢業就跑路

你可知道「危」有三種寫法? 因為是家鄉,所以一切落後的無知的,都成了可愛的有趣的。

 

 

 全家福 

@一粟

畢業後最幸福的一個春節,因為疫情,沒有出門走親戚,一直跟家人待在一起。 我提議在客廳拍一張全家福,大家圍在一起看照片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希望爸爸媽媽和我和弟弟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做大時代下安安穩穩的小人物。

 

 

@韓女士

過年回家和爸媽哥哥一家人拍家庭照。 媽媽在2018年突發腦梗,一直沒有痊癒,現在行動遲緩,之前特別勤勞利索的人,一下就停滯了。 我常駐上海,由於疫情最近回老家次數和時間都減少,哥哥是軍人,探親時間也不固定,這次拍照實屬難得,希望媽媽身體能慢慢康復。

 

 

 在一起 

@禾苗

今年春節又回不了老家,姥姥給幾個小孩子派了利是,當然也少不了我那份。

 

 

@欣兒

嚴格意義上是1月31日和2月7日,我和外公都過農曆生日,他在除夕夜,我在正月初七,我把兩份蛋糕上的飾品摘下來,擺在了一起,願小兔常伴老頭身邊。

 


 

 立春 

@74983

2.4,立春,豆瓣電影日曆的海報是一個穿著綠裙子、別著淺紫色髮飾跳舞的女孩。 第二天,在路上遇見了「立春」。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溪

立春日,紫竹院公園的鴛鴦。 第一次去男朋友父母家吃春餅。 那天冬奧會開幕了。

 


 

 憩 

 

@漩涡佳佳

周末,他散步路上分享来的打瞌睡的困困猫。

 

 

@水熊

正月十六就要返校了,所以爸爸媽媽和我決定一起吃頓火鍋。 大家都吃飽后,媽媽和爸爸都坐著睡著了,憨態可掬,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呀。

 

 

 

「偷聽」

@貓之使者

「老大吃完,我們再動,老三、老四收到請回復!」

 

 

@qq

「頂都沒了,乾脆全刮了吧。」

 

 

 

 另一面 

@李肥美

羊肉片剛涮好,女兒給我夾了一大勺,我暗自欣慰女兒孝順。 她慢悠悠地說:「媽,你多吃點,你胖,多吃才能飽。」 一時間我不知道該吃還是不吃。

 


@小黑

和一年級的侄女分享閱讀她的日記。 她告訴我,她最近最煩惱的事情是沒辦法做夢了,因為總是睡得太香。 她失落地嘆口氣,覺得自己錯過了很多美妙的夢境。 我想起了那些因為多夢而不安的夜晚,居然變成了小孩眼中可以在天上飛的美妙的瞬間。 有些啞然也有些釋然。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收到花的男孩 

@肖哈哈

原來收到花花真的會賦予人們自愈的力量,本來只是手術後不方便行動讓朋友來給我送個飯,沒想到還偷偷給我買了束花,原來男生收到花的心情也是開心和感動的。

 

台長: eer44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