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04:24:2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毛,不得不信算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11號早上10點多
去看宋江
陪她算命等等
一切還是那麼美好
直到去高雄看就業博覽的半路上
騎在我們身邊的機車
突然摔車
傻眼
下了一大跳
好在人沒事
不過我們已經覺得嚇到了
就在前往中山大學途中
竟然又目睹一件車禍(不知是誰說的,已經忘了,妳還是ㄟ倫??)
看完博覽吃完冰準備回旗山
***正要出發時
我ㄎㄟˊ到旁邊機車
我跟妳摔了下去(雖然妳有點小破皮,不過還是對不起妳,害妳受傷)
天阿
回到旗山
ㄟ倫的車的排氣管怪怪的
結果竟然也出問題
這都還好
直到(我跟ㄟ倫,偷偷跟蹤妳去屏東,為的是想知道妳晚上到底有啥事情,急著回去,該不會是要回去檢查吧,oh no)去到屏東
傻了
我的後車胎破掉(自以為沒氣,灌個氣,又跑去夜市,第二次沒風時,已經深夜了,好在機車行老闆還沒關,但是老闆不會修車,在我車上搞好久,最後好在師傅來了)
結果
車弄好
我竟然在外面踩到狗屎
oh shit
結果開始回想起最近的事,包含早上算命
難怪昨天10號晚上眼皮不知在跳啥勁的,跳不停
早上算命跟她說
最近妳要小心交通
重點是坐別人車的時候
挖靠
不得不信ㄟ

台長: NO NA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