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2:31:1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腸攤射香腸~別是一番風味@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補習班模擬考的日子,
早上如往常~
騎著超小台還有怪聲音的腳踏車..
往目的地:中山公園出發~
到了也是如同往常..
讀書讀到中午,
今天比較不同的是~
去吃燒臘便當~!
還不錯吃勒@_@
然後中午咪一下..
就起來繼續奮鬥~!!

嗯..
肚子有點餓餓..
就和蛋水出去吃路邊黑輪攤~!
超好吃的=.=
那邊還附設一台舊舊的彈珠台..
詢問老闆的結果~
原來是射香腸阿=_=
我和蛋水就小玩了一下..
嗯...
射到兩根香腸!
不錯的戰績~
結果是我一個人塞兩根..
肚子....漲~!
玩玩之後...蛋水那嫩砲說要走了=.=
還找理由勒~!
嫩就嫩~還找理由烙跑~_~
之後我就獨自一人讀到五點...
然後到補習班考試..

(考試過程略)

然後勒..
就在這裡打鍵盤辣=.=
然後看著手機..
心裡想著..
還有幾個月可以相處..
畢業那天..
我真的說的出口嗎?
我也不清楚...

PS:今天和蛋水在中山公園看到RX-8耶=..=

PM10.31 坨~*

台長: 坨~*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的...學長!
此分類上一篇:讀整日+整日讀+補習=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