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16:11:1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第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考試科目:英文.法律常識.體育
第一節的英文...
別講了=.=
我想哭...
我只看的懂對話部份Q_Q
嗚嗚~
老師別當我~!!

然後勒~
法律..神經病才會去下載題庫來看=.=
體育..許老師,我跟你不錯吧~別當我嘿=.=

時間過的真快..
明天..
就是三年級上學期的結束...
即將邁入下學期..
也是和同學們相處所剩下的最後半年..
和妳,也是一樣...
一同加油吧!
為好學校而努力!!

準備洗澡補習!
明天只剩軍訓...呼呼~!

PM4.11 坨~*

台長: 坨~*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三年級上學期最後一日~!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考第二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