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09:0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學校...
全身上下都怪怪的~
可能是因為禮物事件吧~!
昨天跟老大聊了一陣子...
我再度受驚=.=
原來老大也有看到我的報台-_-
真是...不知道該說啥=.=
到學校後,
再去跟老大聊了一下..
老大再出一語~
我當場傻眼..像那樣---> @_@
真是羞死了ˇ_ˇ

現在在教室..
我都不大敢正面去看她..
對她很不好意思,
說不定..
她只是當作禮物收收而已...
也只是我一廂情願~
自己在”雞爛拐”!!!

老大支持我...
草跟囧都叫我直接去說一說...
但是
我~
還是想保持目前這樣就好,
至少,
我不會嚐試到失敗的滋味~!
我也不想再嘗試到失敗的痛苦~!

睡~
目前及及通是跟彭哥聊天中~

PM11.10 坨~*

台長: 坨~*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為搞笑日~!!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雜記~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