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6:47: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很久的情書...應該沒有送出去的一天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和妳並不算熟悉,也許妳也不知道有一個人總是偷偷的看著妳,每當妳和我說話時~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總是會出現...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愈到後來...我就愈確定~我喜歡妳...可是愈清楚我喜歡妳...
我就愈害怕...害怕妳知道以後的反應~萬一妳拒絕...那麼我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不把它說出來~至少我和妳還會是朋友,
雖然和妳相處的日子只剩下僅僅的一年了...對於我這個條件不好、長的也不好看的男生~這樣已經足夠了...
我現在只希望在這一年內~妳可以平平安安、每天快快樂樂的...不會有悲傷~只有笑容、沒有淚水~只有幸福~
我只想讓妳知道有一個害羞的男生每天的為妳祈禱~這樣就夠了.....

坨 原著
囧 改版

台長: 坨~*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空虛的一天~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