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21:24:3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你千年總是詩.8.【喚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喚山】

一路上,我呼喊著山。

山頭頂著早晨的陽光,靜靜的山路,讓我一路蜿蜒而上。

我一路繼續吶喊,山谷的回音,回響的彷彿是你給我的思念。

很想呼喚你的名字,卻又怕深山之中,將你的名字盤旋於山谷之中,太過於孤寂。

很想對你訴說,這趟山之路,是為你而開闢,卻又擔心,你跟著而來的腳步,太過於崎嶇而勞累。

在山的很裡面,有你的身影,我知道那是你,我深深惦念的你。


我知道那只是一道身影,擁住我的一片衷情。

我還是再一次呼喚著山,希望山上有你的聲音。

當我回到山下仰望高山,我可以聆聽來自山林悅耳的你。

台長: A1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