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3 00:04:0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行腳書院里part2,順利完成,後天繼續(9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垂楊路和西門街口出發,右轉仁愛路,到中山路折返。
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仁愛路上農委會農糧署辦公室,前方的停車場空地。
感謝,今天這一路上,接待我的好友,還有素昧平生,看我滿身大汗,請我喝一杯西瓜牛奶的鄭大哥,謝謝你們的幫助,讓我順利完成了,今天的行腳路。
在行腳的過程中,我也即時向交通處反應,為市民朋友解決民族路停車問題,確定了會勘時間。
也為中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向社會處,詢問了有關中低收入戶申請補助的資格與條件問題。
讓市民朋友,可以透過面對面的接觸,感受現代科技可以幫助議員,做到無差別的服務,即時的回報, 即使,在每天6個小時的行腳過程中,也不例外。
更重要的是,讓市民朋友,和我一樣真實的感受,市政府各局處的一級首長,即使在例假日,都能提供全年無休的即時回應和服務。
這是一種快樂,一種助人最樂的快樂。
也是一種身體力行的修行,修補政治人物的惡名昭彰,和政黨惡鬥下,人與人之間,曾經擁有,最珍貴的善良和信賴。

台長: 凌子楚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日行腳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行腳 從書院裡到永和里,開步走(930)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行腳書院里西安宮城隍廟(92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