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3 21:24:1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行腳文化里part 2完成(89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是下午五點,順利完成今天七個小時的文化里行腳。感謝今天所有提供我們茶水,和溫暖接待的市民朋友。
途中,雖然有碰到幾位受政黨惡鬥,意識形態洗腦,受害的朋友,不了解政黨政治,已經淪為家族政治,派系政治,和分贓政治的現實悲劇,讓台灣喪失國家治理的能力,和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善良與信任。
這些人,與我素昧平生,也未必分配到政黨利益,卻充滿敵意與仇恨,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堅持,用預算,政策,立法,解決問題,才能解構政黨惡鬥,讓政治,回歸到解決問題的能力,落實到國家治理。
作為一位政黨惡鬥下的倖存者,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會是政黨惡鬥下,最後一個犧牲者。
但是,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用善良,用人民賦予我的權柄,為更多市民朋友,提供無差別,即時的服務,透過臉書,公開透明的呈現在大家面前,把人民的小事,當作政府的大事,讓政治可以落實到每天的生活,解決人民的問題。
只有每天認真的生活,身體力行,實踐善良,才能化解仇恨。
苦行僧似的每天行腳,就是對我自己最大的挑戰,用善良,實踐平民政治,把複雜的政治簡單做,把簡單的事認真做,因為簡單才會乾淨,讓政治可以和我們想的一樣,可以解決問題。

訂閱『凌子楚最清楚』YouTube
https://youtu.be/ld0Ufxz7Zu4


台長: 凌子楚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日行腳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行腳-10月4日西區西榮里,齊步走(899)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行腳文化里國華街181巷百年古道,府路巷(89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