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6 14:30:29|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議會-恭喜也謝謝莊豐安議長,採納雅言,讓我為他撰寫當選感言。(49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
恭喜也謝謝莊豐安議長,採納雅言,讓我為他撰寫當選感言。
轉載如下
各位市民朋友,各位議會同仁,各位記者朋友
感謝議員們的支持,讓我當選嘉義市第十屆議長。
也恭喜各位議員,受到全體市民朋友的肯定,我們才能有幸,代表民意坐在這裡。
這次議員選舉結果,國民黨5席,民進黨4席,台聯黨1席,無黨獲得過半的13個席次。
可見,大家都希望淡化政黨色彩,強調議會中立監督的角色與功能。
讓政治可以真的為人民,解決每一天生活的問題。
讓人民可以安居樂業,讓錢財流進來,讓人才留下來,讓政治和我們想的一樣。
這是嘉義第一次,擺脫派系政治,進行議會平權改革的開始。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我的議員,和所有議員背後,支持的市民朋友。
我還要特別感謝資深蔡榮豐議員,他改革議會的雍容大度,和熱情理想,願意栽培後進。成就我們終結派系,推動改革的理想。
在最後關鍵時刻,提攜後進,讓賢給蘇副議長的大人大量。
我在此要再次強調,我會竭盡所能,
完成榮豐兄和全體市民朋友,推動議會改革的殷殷期盼。
首先,我會讓議會小組的功能,可以充分發揮。
讓每一位議員可以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參與,暢所欲言,發揮所有的法定職權與功能。
我會尊重專業,讓議會運作,公開透明,為人民解決問題。
從今天開始,未來的府會關係,也會秉持理性監督市政謹慎審查預算,讓政治落實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為人民解決問題,和市府一起,用溝通代替咆哮,用合作代替對抗。
議會一定在以市民利益為前提下,
與市府攜手共同來為嘉義市的發展而努力。
再次謝謝各位議員,
和各位議員背後支持的市民朋友的支持,謝謝大家。

台長: 凌子楚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一日議會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議會-議員薪資所得(515)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議會-第十屆議會,正式開議(49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