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2 00:54:45| 人氣1,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完美打市議員選戰(3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
為何堅持用立委和市長的格局,打市議員選戰
職務沒有高低,堅持完美,是我對選民最基本的尊重。
這十年來,我照顧老婆,我們也養大小孩,另外,我也出書推動英文文法教學的標準化模組化。
兩年前,我老婆離世,回想我們夫妻共讀金鋼經的美好,她教我要保有善良,要堅持理想,不要對人性失望。
我也深自反省,我今年54歲了,人生總有盡頭,沒有高下,公職也不應分高低,我承認之前我有這樣的分別心。
今天,我已學會放下了,只要我的初心不變,從頭出發,堅持善心善念,是可能做到,在議員的職務上,超越議員。 
未來,也才可以向自己證明,我有心有力,讓立委或市長的職務,變得可能,但最後還是由選民決定。
以這次選舉為例,我又進化升級成2.0版,用社群網站,用立委和市長的選舉規格,打一場我理想中的選戰。
一個人,一個網站,用一日里長,用一日行腳,去分享我了解的嘉義,提出可以解決問題的政策方案。
讓選舉變得簡單,簡單才會乾淨。
用臉書紀錄這一切。
加油,這場選舉文化的寧靜革命,需要我,也需要你。
讓我們一起用力推薦分享臉書,選對的人,做對的事。
找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打一場讓不可能變成可能的選戰。
這次我沒有人事成本,也沒有競選總部,讓選舉回歸到候選人本身,打一場乾淨和理想的選戰。
這是我對完美的堅持,也是對你,對我,和對其他選民,最基本的尊重。
現在,我相信,我做到,未來,你相信,我做到。

台長: 凌子楚
人氣(1,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民政治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踏謝票趣五部曲(459)
此分類上一篇:凌子楚-嘉義市東區市議員競選CF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