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4 22:56:33| 人氣2,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愛情-老婆的國中老師變同事,情同母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的國中老師變同事,情同母女
她非常貼心,每次逢年過節,一定包紅包,請媽媽吃飯。可是,其實在她身邊,還有一位隱形的媽媽-陳老師,住在我們家附近。陳老師畢業第一年就在水上國中教她國文,等她畢業當國中老師,從大埔轉到民和國中,最後,竟然在民雄國中和陳老師重逢變成同事,更重要的是,老師和她,情同母女,平時出雙入對也就罷了,當我陪她到成大住院開刀二個禮拜,老師就幫我們照顧三個小孩,每天接送他們三個上學吃飯,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有一回,老師來家裡喝茶,見我晚上九點半剛下班,又出門,我出門後,老師好奇的問子楚要去哪,她說我要去主持每周二晚上十點,在嘉義之音台語廣播電台,兩個小時的政經台灣節目,周三早上重播,老師驚訝不已的說,不知道子楚會講台語,還講這麼好,老師上班開車都收聽我重播的節目,她原本還以為主持人凌老師,是個年紀很大的歐吉桑。

台長: 凌子楚
人氣(2,1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一日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愛情-向老天爺求來的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愛情-老婆的鋼琴老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