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22:29: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期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快到拉..
事情漸漸多了起來..
研究生果然..
平常還好..期末特忙..
因為..考試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會看..
但都要口頭報告..靠..不準備..
上去給人定ㄇ..
真是..不適合我..xd..

今天去聽國防役..
學長們回來經驗分享..
教官有說..
恩..錢要賺..身體要顧..
恩..當然..如果只是認真賺錢..
身體應該還顧的到..
只是當..
錢要賺..電動要打..身體還要顧..
那就非常難..
所以..恩..沒事多睡覺..
加油加油..多多睡覺阿..

因為我現在覺得..
睡覺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
因為不管我前一天是十點睡..or..四點睡..
反正隔天上課..一定還要繼續睡..
那我前一天到底是睡啥意思的ㄋ..
阿哉..反正..有空多睡覺..應該沒錯..
雖然我依然感覺..很浪費時間..

台長: 耗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