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2 21:19:2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投票就是力量怎麼唱? 投票就是力量MP3下載

投票就是力量怎麼唱? 投票就是力量歌詞!



作詞:潘偉源

作曲:陳永明,新竹縣新埔鎮石門超市優惠,

編曲:蘇德華

合唱:李,高雄市三民區民孝路超市優惠,克勤/張學友/黎明

(黎)齊共你為社會

傾盡心聲與熱能背上理當的責任

投心中的一票你我的榮幸

(李)投票讓每一分力集合變巨人

完全投入休怠慢

,台南市北區小東路超市優惠,齊心參予你我的責任

(張)必須獻盡你的心了解選舉的真締

用你清晰判斷與真心關心

去點一串更光的燈

(合)投入去吧盡義務你莫空等

你可否選出真正巨人

共協力為日後締造歡欣

(張)理想的一票誰接近

(合)盡責任聚合萬眾力千鈞

這小小紙張可變巨人

盡我力共亮著最亮的燈

要使此生真正無憾要盡我責任

(張)齊共你為社會

傾盡心聲與熱能背上理當的責任

投心中的一票你我的榮幸

(黎)投票讓每一分力集合變巨人

完全投入休怠慢

齊心參予你我的責任

(李)必須獻盡你的心了解選舉的真締

用你清晰判斷與真心關心

去點一串更光的燈

(合)投入去吧盡義務你莫空等

你可否選出真正巨人

共協力為日後締造歡欣

(李)理想的一票誰接近

(合)盡責任聚合萬眾力千鈞,屏東縣高樹鄉廣福村興農路超市優惠,

這小小紙張可變巨人

盡我力共亮著最亮的燈

要使此生真正無憾要盡我責任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投票就是力量影評




標籤: 投票就是力量 youtube, 投票就是力量 mv, 投票就是力量 錢櫃, 投票就是力量歌詞, 投票就是力量好樂迪, 投票就是力量星聚點, 投票就是力量mega下載, 投票就是力量享溫馨, 投票就是力量ktv, 投票就是力量好樂迪ktv, 投票就是力量kod, 投票就是力量下載

台長: ffkjwsnuvp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