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09:36: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三天!!雖然整天沒課,但是由於從以前就很崇拜的老師在現在的學校當兼任教師,加上我想持續增加我的英文,所以等一下要殺去旁聽。

剛剛有掛號喔!!我的TOEIC證書寄來了。雖然分數只是中上而已,但是我還是決定花500去申請那張護背的證書。呵呵,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推甄!!想一想為了推甄我也投資了不少,明明自己知道推甄這回事一向都是聽天尤命,但我還是毫不手軟的大手筆投資。就當作是彌補自己當初五專太跩,沒有推甄二技讀遺憾...現在只要是喜歡的學校,我通通會去試試看。只有真正作過以後,才可以告訴自己沒有遺憾。

今天下午真討厭,要跟討厭的人一起去訪問;最討厭的事情是他說要找時間先討論訪問的內容,我哩,破壞我直接跟他約在市政府站的計劃!現在只好跟他一起他捷運轉公車了拉...可惡可惡可惡。一切的一切都歸因於當初國科會沒有審過...唉...也歸因於其他人都剛好沒空,可憐的我...希望下次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我的笨腳因為每次都排不到電梯,加上快遲到,所以總是飛奔上四樓!!導致現在好像拉傷一樣,痛的我想罵辣塊媽媽..回家也要爬五樓,上課還要爬四樓...真讓我這個懶惰傢伙吃不消...

台長: ev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