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3:32:1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 & 喵 No.5:「跳蚤事件」疑雲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話說的好,中國人賭性堅強,不甘心的我繼續守著電腦奮鬥希望能有個解答,託福貓的福,喵專家在線上,趕快上前問個明白,天,連壁蝨大夫都說那是跳蚤!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經過了一番熱烈討論後,漸漸懷疑到也許是貓砂?因為我們都已排除很多疑點,比方:之前的飼主也帶去給醫生檢查,驅蟲藥也打了,也說沒傳染病,很健康,並沒說有跳蚤,是隻待復眼的貓,乖又聰明。又是一陣哀嚎,喵專家絞盡腦汁想盡各種狀況,還上網找醫生資料,交授不少貓照料,真是令我感動不已,最後,就剩我家的環境和貓砂了,要不,這又是一個三隻毛毛蟲的故事了。
貓砂因 Tomato 的習慣可能從小在野地學,所以就放之自然,上完也就很自然的走開啦,掩埋?不用吧!大號才要,尿尿?會自然往下吸收吧!秉持這種信念,身為僕人的我,再也看不下去,決定給牠換貓沙,改用木屑砂,比較合乎衛生。所以,就看之後還有沒有不明的屍體再跑出來,就代去給醫生看,究竟是什麼?但是喵專家仍堅持要趕快帶去醫院檢查要緊湊,尤其是小隻的要優先處理,大隻因剛打完疫苗,身體狀況最差很容易就感染,所以解決小隻,再處理大隻的。上網慨看一下風評,原來小隻看的那家還不錯,還有一家也不錯,可以試試!於是先打去問看看,比較一下,是否兩造說法相同。結果,也算相同,因為都是說要帶去看才知道!這也沒錯,因為光聽說的,真的很難猜測,一定要現場看才知。不過,這家醫生真的也不錯,多虧他的提醒, Tomato應該要再驅一次蟲了,已經半個月囉!二話不說,馬上帶去。加上看到 P那麼無精打采,說什麼也要趕快解決這個「跳蚤問題」,還管會不會有屍體便出,東西收一收就衝出去了。
一走出大門才想,那要去哪一家咧?因為 Tomato 有眼疾的問題,冒然換一家又怕有危險,醫療疏失之類的,於是,決定先去原來那家看個究竟。

台長: marina‧fei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