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8 13:10: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查一下:你能接受無性婚姻嗎

01 無性婚姻4年,丈夫出軌了

我今年36歲,跟丈夫結婚6年了,說起我的婚姻,實在有點難以啟齒。

丈夫是我媽給我安排相親認識的,他比我大兩歲,研究生畢業,自己開了一家公司,他的家庭條件也很好,父母也是做生意的。相親後他對我展開了熱烈的追求,我的年紀也不小了,不想再折騰,於是答應了。30歲時我嫁給了他,一年後生下我們的兒子,本來以為有了孩子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好,但沒想到婚後兩年我們就開始不斷爭吵、冷戰,到最後發展成分床睡。

有時候我在想,可能我們原本就沒感情基礎,分床睡我也覺得很輕鬆自在。他

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是一個男人,也有生理需求,有時候冷戰後想跟我親熱,但都被我拒絕了,後來他也就不糾纏了。

四年,我們幾乎都沒怎麼過性生活。我以為畢竟是一家人,也有孩子了,沒有性生活他應該不會出軌,但現實卻給了我狠狠的一巴掌。

看到他在微信上跟別人的聊天記錄,我才知道,原來這四年的無性婚姻只有我一個人在承受,他一直都在外面快活。

我跟他對質,他卻理直氣壯地說我沒有盡到做妻子的本分,只能怪自己。我沒有勇氣離婚,這個家現在過成這個樣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02 無性婚姻逼我有了第一次婚外情

我是85後,出生在普通家庭,靠自己的努力在一線城市立足,體型勻稱、相貌清秀,氣質也挺好好,平時喜歡健身。

婚後由於我和丈夫的工作都很忙,加上結婚久了感情變淡了,導致長期處於無性婚姻狀態。結婚8年,我和丈夫依然是相愛的,但卻沒有了性,而這是一切發生的根源。

經歷了差不多6年的無性婚姻,平均一年只有3次平淡的性生活,內分泌失調、失眠都開始頻繁折磨我。無性,不一定會出現婚外情,但弗洛伊德也說過:“性慾是一切的原動力。”

當我在社交媒體上遇到創業青年C時,他比我小6歲,我突然意識到我的身體依然需要原動力的延續。

儘管我還愛自己的丈夫、孩子和家庭,但那個積極樂觀、陽光帥氣、有性感聲線的年輕男性仍舊吸引了我的注意,於是我一發不可收拾……

快節奏的生活,巨大的生活和工作壓力,讓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夫妻過著無性婚姻,也有很多婚姻因“無形”而結束。

一、長期沒有性生活,對身心都有害

一段好的婚姻離不開夫妻生活的點綴,如果雙方長期無性,傷害的不僅是感情,也會帶來的傷害。

從生理上來看,對來說如果長期沒有性生活,容和內分泌失調。

長期無性會導致脊髓中樞產生衝動的能力下降,甚至會慢慢

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對性產生厭倦,最終導致性冷淡,面對刺激很難產生感覺,還會伴隨乾澀等情況。

此外,規律的夫妻生活可以刺激素,調節內分泌,但長期無性就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已有研究表明,夫妻生活能延緩更年期的到來,也能減輕更年期帶來的不適症狀。對男性來說,長期無性會增加陽痿的風險。

《美國醫學雜誌》的一項研究發現,長期無性的男性,或者刻意壓制的男性,更容易出現不舉的症狀。這是因為當男性產生慾望時,大腦會接收信息並發出指令來刺激腦垂體。但長期壓抑慾望的男性,器官對這種刺激就會感到陌生,導致出現反應變慢或陽痿等症狀。從心理上來看,長期無性的女性可能出現情緒跳躍不穩定的情況,帶來煩躁、消沉等不良情緒。同樣,對男性的心理也會有很大打擊,正常的成年男性長期無性,會變得焦慮、煩躁、無法集中註意力等。

婚姻不僅需要情感的維繫,也需要適當性生活來增加夫妻間的親密,長期無性不僅傷害雙方的生理和心理,也讓很多婚姻走向破裂。那麼,健康的夫妻生活又該如何衡量呢?

二、健康的夫妻生活如何衡量?

健康的夫妻生活應該有合理的頻率,過少或者過度都會適得其反,使身體的負擔加重。那麼,多久過一次才是正常的呢?

美國學者根據年齡對性能力的影響,總結出了一個頻率公式:

台長: 嘻嘻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