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1:08:1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小說 清晨6:10(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啊,你也可以組一個私人親衛隊啊,她們應該很有意願才對。」他指指學妹她們。
「我問過了,全都有滿16歲喔!」
『那不是重點!』什麼16歲!?我看這分明是在引誘我犯罪!
我很想落跑,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尤其是看到學妹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羞怯眼神看著我時,我就不忍心拋下她們。
因為聽說賤治是操人夠狠出名的,要嘛他也不會當上隊長。
想叫他憐香惜玉,這是不可能的。

「注意!注意聽!」賤治大聲的說「今天,我們很榮幸的…」
他嗓門本來就很大,加上190的身高,簡直等於一台超高功率的廣播機。
他頓了一下,眼睛看看四周的人,我注意到大家都順著他的視線把目光移到我身上。
「也很幸運的,終於請到了傳說中瑪莉式扣殺球的創始者~林柏賢學長!」
學妹們開始興奮的歡呼、拍手,甚至有小小的尖叫,我開始覺得有點飄飄欲仙,兩耳發燙。
等等…,『瑪莉式扣殺球』是什麼東東!?
賤治輕咳兩聲壓下氣氛「所以這次林學長會讓各位學弟妹體會一下什麼叫做真正的網球。」
『……。』更正一下,這邊只有學妹,而我對網球社的前景充滿了堪憂。

賤治把我們分成兩隊,進行所謂的「友誼賽」。沒出乎意料的,他把我和一個學妹組成一組,也就是說,我必須帶領著某學妹,和賤治還有他手下那六名正式隊員的某位進行雙打比賽。
光是身高上的差距就極大,何況學妹或許連網球是圓是方都還不知道…。
「儘管是友誼賽,但我們還是要依照以往的規則,輸的隊伍罰跑操場十圈,以玆處罰。」賤治大聲的說。
而范健治之所以人如其名的犯賤,是因為…
「再者,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請客一週,以示效忠。」
跑步對我來說還可以,但是跑操場十圈可能會讓學妹吃不消,而以學弟的食量來看,打輸的話我就得去申請清寒家庭補助了。

比賽正式開始,大概是因為賤治有大聲廣播的緣故,來圍觀的人也不少。
有些是來看網球技術的,有些只是來看可愛學妹的。
這些我都無所謂,我只想著到底有哪些方法能夠不擇手段贏球。
客隊先攻,現在大家都等著我發球,球場安靜到聽的見遠方籃球場傳來狐群狗黨打球時連綿不斷的髒話聲…。

台長: £Fantas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