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2:10:5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覺得我很廢

廢物一個= =

明明說我這學期英文不要被當
我不要在重修了!!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背英文單字

前幾天是這學期第一次考英文單字
只考7個 要考音標
我說我一定要讓老師刮目相看
結果一聽到他不考音標了就整個腦袋放空
而且我本來就很不會把英文和中文意思連在一起

沒什麼理由 沒藉口

反正我就是考不好 什麼都不用講了



明天也要考單字 考更多
剛剛一翻開單字本 (這學期我沒有丟掉它喔)
我居然說 [再怎麼看 也考不好]
我在廢什麼的

明天要考十三經
我從考第一次就沒看
老師說再給大家一次機會考好一點
我還是不想看
我還是很廢


說要幹麻
結果幾乎沒有一件做得到
不只讀書
什麼事都差不多

就是不讀書才會考私立學校


也沒什麼
私立學校我也活的很好

PS.之前清潔股長集合的時候 老師說北一女的廁所被檢查不合格被罰錢
而我們金甌沒有 很優 我當場爽到快翻掉...一直狂笑



但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很廢
什麼都做不好






我怎麼那麼廢




台長: 一隻ㄐㄧㄠ 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