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0:25: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象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一旦開始逃避就會假裝這世界依然沒有變動.
對!我開始打PS2,用真三國無雙來逃避這可怕的事實,
可恨的是我太強了!
連閉著眼睛都可以秒殺呂布,於是思緒在我腦裡生成....
我發揮室內設計的邏輯思考能力,以下是我的分析:

原世界---有13億人口---屬於每個人的世界---勝者為王---無聊
現世界---只有我一人---屬於我一個人的世界---不管我在怎樣爛都是最強的---爽

所以我包包款一款,帶著[野地求生存]這本書,告別了我三年的制式生活,踏上未知的旅程......
卡!到這為止我還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而且還偷了一台BMW到處亂跑,
不要問我是誰的車,我不太想回答.


但這種日子過久了真的是很枯燥的一件事,回到我的[現在]吧!
薄膜還是跟著我,我還是到處亂開,那感覺有點像在美國公路奔馳,兩旁都是紅土,
沒有任何人經過,寂寞嗎?.......非常寂寞(薄膜並不能滿足我),
就像所有人生都被抹煞般悲哀,我緊急煞車,停止腦中憂鬱症思想,
現在能在對的時間替我振憤精神的物體就是那薄膜,
於是我把目標轉向薄膜,我發誓!我有看到它的尷尬腺,為了增加樂趣,
我左手握方向盤,右手快速換檔,油門一催,加快速度往後退,不稍3秒,我穿過了!
我們兩個都定格,莫名的心跳加速,彷彿數1˙2˙3之後,我們就有一個會倒下,


但很抱歉,我是俗啦!還沒數到3我就油門催到底,給他跑了!
我想它很傷心吧.......

台長: andles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