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1:31:06|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也納零下二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仗著念過幾年書、仗著認識許多老師在國外念過書,仗著有朋友目前在國外念書,我家地址以外的話題,我的音量都會不自主的提高。

我的頂嘴三大句型如下:

「你不懂啦!」這句爸媽最快走掉,事後想想都很後悔。
「厚!這有什麼好不放心的。」
「拜託!人家某某某如何如何,他的父母有像你這樣嗎?」拿朋友的雞毛事蹟當令箭的勾當也幹了不少。

有一次為了參加研討不跟團的舉動驚動了老爸、老媽,爭執了數次,說不讓步就不讓步(我要跟團也沒得跟啊!)。

我想起候文詠曾說過一句「我不要團進團出的人生」,有時候對父母說一些氣話,拒絕父母的好意無非只是想表達這樣的概念罷了。

晚上老媽把水果遞給我的時候說:「多帶點大衣,歐洲現在很冷。」

「我上星期跟朋友用聯絡過,他說歐洲今年冬天氣候異常,本來應該是零下的天氣,據說還有出現13度的高溫,不要太操心。」我左手接過水果,右手繼續操作滑鼠。

這次換老媽音調提高:「我剛剛才看過氣象報告,維也納現在零下二度。」

吵歸吵,老媽還是很關心我的,我認輸了。

台長: 李喆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樹林‧組曲 |
此分類下一篇:以下是一篇搞笑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15公分的跳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