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8 00:00:00| 人氣16,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T Papago 53-就算走兩回也吃不完三和夜市 (7/15+7/22)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橋站我選定的是三和夜市~
沒有想到,這一次也是至目前為止,我唯一走了兩趟的站。
第一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居然只有吃下一樣東西,所以,決定再戰。
網路上最近流傳了泰式奶茶專賣車,就在台北橋站附近,趁這個機會來一杯,彌補一下暫時不能去泰國的失落。

顏色很繽紛,很難讓人錯過~
停在騎樓底下,騎車來買飲料的人要留意,免得停在馬路邊被開單。
網路上看到的是一個男生在賣手搖飲料,但這天來的時候,是個美女。

除了泰式奶茶,還有很多種的飲料可以選擇。

車上的罐子跟曼谷街頭的好像,好熟悉~

就是這個熟悉的顏色,讓我喝一次就愛上,在泰國的每一天,幾乎都要來上一杯。
喝起來有點偏甜,不知道是不是我現在喝的比較淡一些的關係,但還是好喝。

小楊脆腸應該是三和夜市裡最知名的攤販之一。
我買了一份脆腸NTD50和半條百頁NTD15。

獨家醬汁醃製過的脆腸,口感偏軟但仍有咬勁。
搭配的酸菜份量給的的很足,而且微辣,冰冰涼涼的吃,我每次去都要來上一份。
第一回合,我光是這一包就吃不完了。
本來想逛逛,消化一下再吃的,所以,硬是走完三和夜市。

好多漂亮的手機殼。
三和夜市的新產品非常多,就連最近很流行的蝶豆花和雙響杯都有。

這間果汁攤排隊排好長,要不是我手上已經有一杯,真想也來一杯試試。

前一陣子很瘋狂的炒冰,這裡有好幾間都在賣。

這間木瓜牛奶,網路上也是非常多人推。
第二回合,我一進到夜市立刻衝來買,小小排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這個季節不是木瓜的季節?
還是因為這天的冰塊和水加太多?
我喝起來味道有點淡,木瓜的味道不重~

很久沒有吃蚵仔煎,帶著飲料立刻衝向店家,很怕又吃了別的東西,肚子又沒有空間。
蚵仔很多,粉也很多,我個人沒有很愛~
這天吃的兩樣,都踩雷了!!!

這間蚵四海小吃,上次我來的時候明明就坐滿滿的啊!!

據說,三和夜市有一間在賣五元水煎包的攤販。
我個人很愛吃水煎包,在吃完一份蚵仔煎之後,決定來去買個兩顆試試。
我到的時候,人來人往的,大家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買。

只有我買兩顆~
小小的水煎包,跟其他家相比,確實是小了一點。

但是裡面的料還是很飽滿,還不錯吃!
對於想吃點心不想吃太飽的人,很建議來試一下。

還有好多東西想吃,但就是飽了,只好等天氣再涼一點,再來逛逛~

三和夜市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fevhg/0932/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https://www.facebook.com/thaiteatuktuk/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7號
0903 127 347
11:00-23:0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16,305)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RT Papago |
此分類下一篇:MRT Papago 54- 療癒的初米咖啡(7/18)
此分類上一篇:MRT Papago 52-好想一直坐下去 VVG Chapter (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