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9:43:4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決心全銷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又還是決定了晚上 是啊 家人覺得且也認為 我若讀早上根本沒辦法乖乖待在學校 完全不翹課也不在學校抽煙或是犯任何錯 和家人談了好多天 最後 還是放棄了早上 乖乖回去唸我持續兩年夜校休學的生活 家人降認為 也讓我仔細想了好多天 也讓我銷毀了我一直以來目標讀早上的決心 放棄 我放棄 我真的放棄了 反正家人就是降認為我 不過想想我也無話可說 是阿.. 我還是沒辦法讓自己過的正常點 還是沒辦法當個長輩心目中的乖乖牌學生 晚上是吧 唉 那早上呢 家人要求我早上作正常工作 是是是... 家人們尼們的希望尼們的要求我都聽到了 且也已經聽到爛了 我盡力可不可以 就照尼們所說的所希望的 早上我工作晚上我唸書

台長: 小皮球。*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幹伶娘死老毆巴桑幹幹幹
此分類上一篇:談錢傷感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