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1:43:38| 人氣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今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匆匆溜過 生命走到盡頭
為何我看不透 你欺人的理由
總在情傷以後 獨自默默淚流
亂髮飄在風中 像枯垂的楊柳

從今以後 我要戒掉你給的痛
從今以後 請你不要再來看我
你的謊言 已經說的太多太多
我的內心 早已被你傷的撤透

從今以後 我要自由不被剝奪
從今以後 請你遠遠的離開我
你的關懷 是虛情假意的問候
我的決定 不會再因你而動容

樹夜緩緩飄落 東風冷冽掠過
你的容顏消瘦 苦苦求我別走
總在受傷以後 才能學會放手
我把紅塵看破 不再為誰淚流

我要學會 平撫內心的傷口
我會忘記 你曾給的海誓山盟
請你多保重 而我 早已決定 勇往直前不回頭

台長: *慢慢妃*
人氣(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歌賦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暗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