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5 16:59:4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葫仙歷險記之這種蔬菜吃前千萬別焯水226

  往期回顧:上一期我們說到,小葫仙在去桃林出差期間,老杜就一直在家裡陪著兩個孩子沒有回醫館,聽說小葫仙出差的行程結束了,老杜乾脆領著童藥和藥童來醫館看望小葫仙,小葫仙一直對於老杜家裡這兩個小大人似的小娃娃感興趣,便拉著孩子們這裡玩玩那裡看看,還自告奮勇的要哄著孩子睡午覺。

  哄睡

  輕輕的拍打童藥和藥童,不知不覺把他們哄睡以後,自己也睏意襲來,趴在旁邊睡著了,睡夢中彷彿聽到了完顏和陳沒藥的聲音。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我就說,把這兩個孩子交給小葫仙就是不靠譜,你把小葫仙的腿,輕輕的從藥童的肚子上拿下來,慢慢的,不要弄醒她們了。”完顏一邊吩咐著陳沒藥,一邊給兩個踢被子的小人兒整理被角。

  原來是完顏回來以後聽說小葫仙帶著兩個孩子一起睡午覺,有些擔心,小葫仙自己還是個孩子呢,怎麼會哄孩子睡午覺呢?

  實在是放心不下就跑過來看看,果然三個孩子七零八落的躺在床上,童藥的手搭在藥童的眼睛上,而小葫仙的長腿直接橫跨兩人,搭在他們的肚子上。

  調整姿勢

  “這都多大了,睡覺還沒個正形。”陳沒藥一邊抱怨著,一邊把小葫仙的腿搬回原位。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他自己還是個孩子呢,沒長大。”完顏笑瞇瞇的給三個人蓋被子。

  “你也沒長大呀,在我這裡也還是個小女娃娃。”陳沒藥對完顏一笑,睡夢中的小葫仙怎麼感覺這兩人這麼吵呢。

  到了下午檢查病例的時間了,小葫仙自己醒過來,發現身上的被子蓋的好好的,童藥和藥童還在熟睡中,輕手輕腳的起床,簡單的洗漱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出門,跑到硫唓的辦公室,老杜正坐在硫唓的辦公室裡看書。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考題

  “老杜老杜,你們都搬過來吧,在那個地方沒啥意思,我可喜歡他們了,他們也到了該上學的年齡了,我找個私塾或者是學堂,要么乾脆給他辦大學校的入學手續,讓他們去上學。”

  小葫仙興沖衝的跟老杜商量,老杜笑瞇瞇的摸摸小葫仙的頭:“這個每個人呢,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我不習慣這裡的熱鬧,這次你面臨養生大賽,我過來幫幫你,等你這邊忙完了,我就回去了。”

台長: frtgryht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