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2:04:27|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rave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身體裡面
住著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陌生人
當我在悲傷、憤怒、迷惘….時,
這個陌生人也許會甦醒過來
情緒反射到它身上
連我,都不認識了自己。

Who is the 『ONE』?

都市感的電台節目
透過Judie Foster低緩又冷調的聲音
讓這電影的一開始就讓我很著迷。
她用錄音麥克風在街頭錄下奇特的聲音
這好似多年前的李季準,也在他的節目中播出他所錄的聲音
也許是街頭的麵攤招呼聲、也許是走過騎樓下的商店所播的音樂聲
沒想到
這個錄音也錄下她用槍前所遭受的輕薄與槍響的忿怒
一遍又一遍地戴上耳機聆聽
喚醒了沉睡在心中的野獸,出匣噬咬。

復仇這種議題是我喜歡的
但~ 被教育要懂得放下,不可有仇念…
在職涯生活上,爬到一個勁敵也會害怕的位子~
面對逝去的愛情,我的幸福就是對你最好的報復~
這樣子的我
活脫脫也是一種復仇;只是反應在別種事情之上。

So, which is the real 『ONE』?
Brave or weak one?or …others?

台長: Archi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VD |
此分類上一篇:Swan Boy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