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3:52:02| 人氣2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Prom( 5 )~After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煽動的潮汐】

常在一些奇特的字眼下
就劈哩啪啦地打開我的腦袋~
是引信
爆開我對文字的甦醒…..
沒有一定的時間或一定的方式來寫或組織架構
刪刪改改或是整段去掉
沿著自己長長又無人的沙灘
讓潮水越過腳背,那稍縱即逝的泡沫,親吻起足印
腦內的海灣
是我的獨舞場….

【它就要刺痛了我最敏銳愛的幻覺】

愛,是幻覺
愛,是真實
愛,是瘋癲
愛,是平凡

我無法敏銳去判定
這時,心會是刺痛還是默默承受??

【我的花你別戴,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關於想要分開的理由
怎麼也說不上來!
你給我的花不再芬芳,而它只是像花的一種花而已
它像是不會凋萎的痛苦,開在那裡
如果
將它種在已死去的心上,那向日姿態,是空洞的…….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信封口,有那想要急切拆開的不規則痕跡
永遠沒法子,正正經經用剪刀劃開讓它平整!
所有的
都是這樣急著的~
想要餵飽等待與空白的幻想

【失去了你,愛情只是抄襲】

當身陷於感情風暴中
每個人都成為詩人
所有的情緒轉折文字,都複製於倆人的關係上
情歌都被抄襲


【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

離去後的空白是珍貴的
在我25歲的時候,並不了解
以為
如影的跟隨才可以找到嚎啕大哭的解藥?
以為
可以從那個漸遠的背影裡
去找到永遠也趕不上的理由??
【After 17】

今天,把前幾篇都改了Title
17歲就像是夏天
在每一年
這個可愛的年齡又都活過來一次…………



【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實錄】









台長: Archi
人氣(2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ove & Brave |
此分類下一篇:Summer Prom( 6 )~橄欖葉
此分類上一篇:Jane Austine

river old
我不想成為詩人,
因為正如所說,
我害怕感情的風暴。

用風暴換詩人,
well
算了!

17歲?
好遠好遠了,
我也不想回去了。
走吧,
好好走我的壯年!

詩,連成一串
看起來
就覺得很過癮!!
就像拉...那個
爽快勒~
2007-06-20 22:49:32
Joy
Archi寫的:
&quot愛,是幻覺
愛,是真實
愛,是瘋癲
愛,是平凡&quot
我覺得要把愛改成&quot戀&quot,
沒有一種愛是平凡的,
想想看,那些在病床旁每天照顧心愛的人的煎熬;
我們其實都還沒資格說自己真正&quot愛&quot過,至少,我還沒有。
2007-08-14 04:01:3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