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2:24:1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友誼聯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回想起來,我小時候的友誼聯盟好像總是某個特定對象。在每一個時期都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而我是那種跟這個人好,就是真的很好很好。好到每天都膩在一起,不管是做什麼事情。到後來才有慢慢擴大的趨勢。但是跟Fenny一樣,也只擴大到兩個人到4個人不等。總覺得時間實在是不夠分配。怎麼有可能一次交到這麼多朋友呢。到了大學交了男朋友之後當然是更不得了了。 ^^|||

到了美國之後,好像才漸漸改過來了。沒有跟誰特別好,但是倒也都相處的還不錯。其實自己算是個地域性很強的人。不喜歡別人隨便踏進我的地盤,我也不隨便踏進別人的地盤。喜歡跟人保持某一種距離。舒服的距離。也難怪有人說我有點冷的感覺。但是距離這種東西,一定要兩個人有相同的共識,否則tension就會出現了。和Fenny一樣,我們都是驕傲的水瓶寶寶,對於距離這種東西有時候是很龜毛的。 ^^y

我發現自己現在對於交朋友這種事情其實是非常被動的。也許也是因為我剛剛說的,我總會先保持一些距離的關係。最近認識了一個朋友,才發現有些人是這麼積極的去認識一個人。他說,當他想要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積極的去發現他的優點。我覺得這一點很棒。有多久我沒有這樣的動力了。總是認為有緣分就會有機會認識了。而要真正認識一個人確實是需要這樣的一個機會的。有的時候我們會想要認識一個人,但是卻因為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的聊一聊,沒有機會可能彼此深入一點的了解,就這麼錯過了。這些機會也許是可以創造的。緣分也許也不只是命運而已。

── By Cathy, Sep.12.2004

台長: Fenny & Cath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