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23:45:2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人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迷是我的高中同學,某天我們在FUNKY相認,
看到彼此的第一句話都是:「啊,原來你也是。」

這不表示萬人迷看起來不像同志,
只是在高中時期,關於他感情的對象一直是女性,
聽說他還曾經服過安眠藥自殺,
原因是被隔壁班的一個女生甩了。

「我是BI,只是現在比較喜歡男人。」
萬人迷吐了一口煙,在煙霧彌漫中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

我仔細打量了一下萬人迷,他和高中時期看起來變化不大,
只是頭髮剪的很短,身材壯碩了一點,
加上原住民的輪廓,一點點憂鬱小生的眼神,ㄅ亮的膚色,
套上CK緊身背心,敢情是男大十八變,
以前那種咕嚕咕嚕的土氣沒有了,
取代的是同志TOP5性幻想原型,
在圈內,得天獨厚的原住民一直是票房保證。

萬人迷的歌喉極佳,又彈的一手好吉他,
以前下課我最喜歡去宿舍和他一起自彈自唱,他還擅於合音。
萬人迷有一個外號叫「B-SIDE王子」,
他不喜歡唱主打歌,反而喜歡那些被人遺落的B3、B4曲目,
每當他唱完一首我聽都沒聽過的冷門歌,
我總要問個明白,回去趕緊翻出來聽聽,
為何我會錯過了這一首如痴如醉的好歌,
才發現,是萬人迷唱的太好了。

我們走出FUNKY,到騎樓坐下來聊,
萬人迷和我說話的時候,手機響個不停,
出入的朋友不斷和他說HELLO,好像BAR裡一半以上都是他的朋友,
連一個我不熟的朋友的朋友,瞧出萬人迷是我的朋友後,
厚著臉皮跑過來要求認識。

厚臉皮朋友一直盯著萬人迷看,像是觀賞大衛雕像,萬人迷的眼中充滿無奈,
厚臉皮朋友在我和萬人迷的交談中不斷的插入一些花痴的話:

「你真的長的好好看喔,你有沒有考慮拍廣告或MV啊?」

「全場真的你最迷人啦,待會有沒有想去那啊?我開車。」

「你應該很多人追吧,真羨慕耶...」

最後萬人迷要留電話給我的時候,厚臉皮也掏出手機要記。

萬人迷冷冷的對厚臉皮說:「就算你打了我也不會接。」

厚臉皮朋友倖倖然的離去。原來太多人喜歡也是一種困擾。

我問萬人迷有沒有BF,他神秘的回答我:「你說呢?」

我想沒有人敢和萬人迷在一起吧,光是處理他身邊的蒼蠅蚊子就夠煩人了。



【紅燈右轉說】

萬人迷在某交友網站也是人氣滿檔,留言數不下於數百則,
那三張相片,人如其名,一人看一人愛,萬人看萬人迷。
那次相認之後,我們並沒有保持連絡,
因為我知道和這樣的朋友出去,結果定是自慚形穢,沒人鳥我,
當下成了萬人斬了。

台長: 紅燈右轉。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