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5:13:5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一個圓筒包,每天都要在e-bay和她對望數眼!

我的包包,一向不是姐姐出國回來送的,就是妹妹行頭裡多的,有時還是百貨公司贈品,又或是小叔眼鏡行裡,隱型眼鏡的銷貨贈品。

最近,因為妹妹婚禮在即,興起了想要一個圓筒包的念頭,於是,在 e-bay 裡尋尋覓覓,和一個圓筒包看對了眼,粉藍素面的外表,正是一心一意想要的,竟然只要台幣$150元,是不是很驚人呢?

姐夫或妹夫呢,都是偶爾會送Tiffany的男人,既然我的男人不諳此道,那麼,我也沒忘記「我愛我自己」,以免心生不滿哀怨成型,無端掃射殃及無辜。除了欣賞任何還記得善待自己的女人,也支持任何認真生活的女人買個名牌包慰勞自己。只是,既然還沒戀上名牌,就讓我留在 no brand 的這塊園裡,繼續享受偶來的購物之樂!

台長: Anne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