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12:36:20| 人氣559|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嵐飯的神起飯~ by se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假日,在家裡看了~嵐 ARASHI 2006的演唱會

會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去年的當時,我在現場
又說了,我也不是ARASHI的飯,
知道這個團體很久,從他們出道開始﹔聽過很多他們的歌,看過他們的戲,也知道誰是誰
但,僅止於此。
其他。。就不了了
去年的演唱會,一方面是朋友想看松本潤,而我是純粹想去看傑尼斯的舞台
所以,二個不是飯的,就手牽手一起去看ARASHI了

小巨蛋裡,看到許多穿著日本和服的日本歌迷,看到大家背著一大袋一大袋的週邊商品,我跟朋友二手空空 ( 有買螢光拍拍手 ),在旁邊納涼,朋友說,好想跟隔壁日本小女生說..借阿姨看一下啦...

======以上 為去年小巨蛋 久等了~嵐來了之 入場小心得 ============

先看了in Taipei 台北場的
發現曲目變了,應是將二場精華剪輯出來吧
MC的時間也不多,我記憶不好,已經忘了MC啥了
反正,因為不是飯嘛~就看看開心就好了
去年是這樣的心態...

今年不同了
這大半年來,不停的補神起之前來不及參與的課,又不斷追今年馬不停蹄的各式演唱會
看大家的討論、發現、疑問、爆料...生活過得真是多彩多姿啊~
也因為看多了神起弟弟們大小的演唱會
這次
再開始看ARASHI的演唱會時
感覺就不同了

ARASHI的舞台,是環狀型的
( 其實發現~台北,首爾的舞台是都是一樣的..)
中間有一個大大的透明移動舞台(聽說造價2億 ),
這是我最羨慕的....
它可以升高,直接從最前端的舞台,躍過歌迷的頭頂,緩緩往後方舞台移動
直接與後方看台 ( 其實還是第二排的啦 ) 的歌迷,近距離的接觸..
( 其實,這很省力氣ㄝ,不用從前方一直走,舞台夠大,可以慢慢唱,慢慢移動,前後方歌迷都開心...)
哈~可是我是坐在更高的山頂ㄝ…^^//
不管,弟弟們的場子,我一定要下山來
《 現在是,只要看任何演唱會,就會開始幫弟弟們想了... 》

環狀的舞台,散著許多小傑尼斯的小小伴舞者,熱情奮力的擺動...
( 對~我想起了允浩,俊秀的練習生..)
ARASHI的五只 ( 咦,也是五只耶 ^^ )
也會在環狀的舞台相互奔跑,還有左右兩端的屢空鐵籠舞台,可以升很高
舞台左右近中間,有一個移動式個人舞台 ( 看不清楚是機器或是人為操控,反正以個人為單位,可以直接往前後方舞台直線快速移動,看~又多省力呀..)
整個表演,蠻精采的
也很感心的用中文演唱《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感謝感激暴風雨) 》
舞台兩旁也打出中文字幕,讓大家可以一起合唱
所以
Smile Again ありがとう
Smile Again a ri ga to u

連不是飯的我們,都會唱了
==================
嘿嘿~弟弟們應該也會唱中文歌吧!!
曲目呢
韓文?日文?比例呢?

照理說,在韓國唱韓語,在日本唱日語
境外之地呢
我聽過馬來西亞的演唱 ( 不完整啦 ),好像都是韓語
可是,日語的..好想聽喔...
要先來排曲目嗎?
======================

再來,還是重申,反正不是飯咩
對ARASHI的演唱方式,不熟悉 ( 歌是熟,就是沒去細分..)

感覺上,ARASHI的曲風,還蠻相近的
大都是輕快的小舞曲,大都五人一起合唱,( 所以不會有一直要找出誰唱哪一段之焦慮..^^ )
音色很相近 ( 還是因為是一起唱的關係? )
曲調很舒服,很好聽,就是開心呀
不過,櫻井翔似乎包辦所有Rap的部分
( 哈~我現在喜歡他,多一點啦..妳們知嘛.. 平平都是Rap達人的允浩呀.. )

舞蹈也是算傑尼斯式的,很整齊的、安全性的舞蹈
都不太激烈,隨性的擺動,自在的舞動,出道8年的ARASHI
其實,還是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神起弟弟們,就不同了
每首歌幾乎都會分眾來唱,多與寡,低吼的,高亢的,溫柔的,甦麻的,
深情的,不捨的,哀傷的,悲憤的,歡笑的,開心的,俏皮的,挑逗的....
哇))))
曲風之繁多,喜歡美聲合音,喜歡A cappella,喜歡五個都是主唱 
舞蹈之精采,驚心動魄,眩目〝養〞眼...喔..是耀眼啦
神起弟弟,我愛你們呀~~~
ARASHI的DVD共有三片
in Taipei,in Korea ,還有一片紀錄著一天內搭私人噴射客機,往返-曼谷-台北-首爾,三個國家辦活動與演唱會的記者會。
當中全程側拍,有團員自己互拍,還角色扮演,玩到瘋....
( 對~我又在想了,這大半年下來,看弟弟們前後三年的各式影像,互拍,互玩,勾肩來,攬腰去...是說,到處都是兄友弟恭嗎??還是姐姐們思想太不純正了...哈哈哈,超愛各式的粉紅呀~ )

我只能說ARASHI的團員,感情真的蠻好的
好像沒聽過有關於這個團體不合的傳聞ㄝ
好,分點小小心偷愛你們一點點

最後有一段
是後台拍的
出道已經8年的ARASHI
對著鏡頭,一起喊辛苦了,比著勝利V時
二宮和也冒出一句:這句話,我們好像已經喊10年了....
( 應該包含練習生的小傑尼斯時期吧,原來,都一樣的。)
想到看過各式寫神起的文章,場景都喜歡設定在10年後,10年後怎樣怎樣的...
10年~
呵,弟弟們
安扭啊!!



PS1:去年9月ARASHI有去韓國參加一項音樂活動,當時,不了解
   今年,呵~知道了,9月的光洲的亞洲音樂節嘛,神起也有去,也有小粉紅的小鏡頭出現的那場嘛~呵呵呵
現場有看到紅色氣球喔,可是鏡頭全帶到ARASHI的團員活動。
   ( 原本想說,會不會在後台,各國藝人相互寒喧打招呼,會出現神起弟弟,然後,關照一下..日本的綜藝節目..哈~全是自己想太多,忘了我的腦袋全是一個〝腦〞字啊.. )

看到ARASHI在首爾辦歌友會,歌迷從機場到會場,熱情爆滿,讓ARASHI驚訝感動不已,或許,他們並不知道韓國也有他們的市場。
相行之下,台灣的市場,應該都是在掌握間吧~
( 純粹自己小心得。 )

PS2:附上ARASHI小檔案
”嵐” (ARASHI)是在1999年9月宣佈正式出道的Johnny’s團體。
隊名是由Smap的成員木村拓哉所想的。
ARASHI的”A”是英文字母之首,亦是日文五十音中的第一,寓意著ARASHI是最Top的團體。他們首張單曲CD上的”嵐”字,則是由Johnny’s事務所社長喜多川親手寫的。

嵐的成員有五位:
櫻井翔、松本潤、大野智、相葉雅紀、二宮和也。



私心再放上YJP最新門板,染髮的花~

台長: fenfen
人氣(559) | 回應(1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 |
此分類下一篇:久等了~神起來了 by sep
此分類上一篇:五個都是主唱的 一日月 by sep

Shine
講到舞台
請問!!
有沒有人知道神起第一次的韓國演唱會
開場他們到底是怎麼變進那個透明的箱子(太空艙?)裡面去的?!
就算演唱會DVD的花絮有撥從後面拍攝的鏡頭~ 我還是沒辦法參透耶! 這魔術到底是怎麼變的?!
2007-07-04 13:27:11
fenfen
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耶
今天回家再來仔細研究一下
(其實已經研究很多次了,都一直怪DVD畫質不夠好,看不清楚,哈哈)
不過比較愛笑的是在花絮中,大家自己推著自己的檯
歌手兼工友?

我想排演唱會曲目!
每天都會想一次以上這個問題耶
2007-07-04 13:35:20
Sep
其實
我也是一直再想舞台的事
怎麼上去,怎麼出來??
像ARASHI還可以從中間兩側舞台消失,再出現..
是中間也有出口?

然後,再想的是座位的問題
哈~是說,票都還沒開始賣呢
日期也不知是10月還是12月..呵呵..

其實,忘了寫ARASHI之間側拍中
那種互動,互玩,互相&quot友愛&quot的過程
都讓我一一都想到神起的種種
會偷偷傻笑ㄝ
2007-07-04 23:24:07
Emily
原本以為自己對ARASHI不熟,不過仔細看了一下團員名單
發現我居然有看過某幾個演的戲耶~
那是小時候看的戲了吧!哈~硬要裝小
我這輩子唯一看過的日本歌手售票演唱會是恰克與飛鳥(Chage & Aska)
也是小時候陪我同學去台北看的@^^@
那個年代他們強調的是唱功不講究舞台.
看看現在的歌手們得多萬能
既要唱得好更要跳得棒舞台設計還絕對不能遜
弟弟們真是辛苦了!

不過小澤妳也別費力氣想太多了
不是韓方沒能力搭出這種能讓弟弟們超炫又省力的舞台
但想像一下我們那桃園體育場的?場地
可供人家發揮的實在不多啦~

昨天拿到金花T恤了~呵~差點要抱著睡覺^^#
妳跟狒的S雜我寄囉!
2007-07-04 23:37:55
fenfen
有金花的味道嗎?
分一點給我,我是H控耶......
會寄S雜給我們唷?真的???
寄到哪裡去啊?別亂寄到我以前家唷
2007-07-04 23:54:12
跩嘻嘻
哇~ 金花T-shirt
^Q^ 我也想聞味道

剛剛很認真的把DVD翻出來研究
嗯~ 還真看不出所以然來
只覺得燈光一暗 然後弟弟們就蹦出來了^^;;;
然後就很興奮 ^W^ <--瘋了 看影片就興奮不已
好想看現場喔>&quot<
台灣場到底是哪時候??
2007-07-05 07:58:08
fenfen
台灣場在遙遠很久以後吧
不如也改到小巨蛋好了

我是覺得第一場韓國演唱會的一些舞台還滿炫的
有懼高症的就比較辛苦了
好像小餅都會抓扶手抓的比較緊,哈哈

昨天看0630SM演唱會
五人唱HUG時滿場跑又跳,根本就玩瘋了吧
2007-07-05 09:06:12
Sep

批踢踢那兒說
===========================
目前確定

2007/10/5、10/6兩天

東方神起演唱會 在中山足球場 與你見面

==============================

真的?
假的?

那。。坐在圓山捷運站,就可以聽見了啊
(之前艾爾頓強,黑眼豆豆,都是這樣聽到的。。)
2007-07-05 09:44:41
Sep
忘了說

桃))))
謝謝,雖然還沒收到

可是,我也想要我家控肉的T恤ㄋㄟ.....
2007-07-05 09:47:41
小可愛
Sep握手握手~我也有去看ARASHI
排隊的時候前後面的妹妹問我本命是誰...很想說&quot東方神起&quot怕被打~
我也是想看傑尼斯的舞台..五個人我只知道松本潤的日文名字..NINO..愛巴是誰我都對不起來..
看到傑尼斯的舞台..我也好想看神起辦這樣的演唱會喔~..由其是移動舞台跟花道超棒的~
小巨蛋被NEWS拿走了..唉~←再度被問要去嗎?堅決的說NO..本命要來了耶~阿貓阿狗就不用了..
---------------------------------
中山足球場會有飛機飛過耶~
雖然可以擠超多人的..但如果位置不好五隻就會超小的~我要看大隻的神起啦~~
2007-07-05 11:09:27
小可愛
ㄟ~神起第一次的韓國演唱會開場那個ㄚ我覺得箱子是從上面降下來然後五隻是從舞台下升上來的,
五個人可能蹲著在加上乾冰等音樂響起在瞬間站起來..醬看起就像從箱子裡變出來啦~
2007-07-05 11:18:17
fenfen
阿桃,記得寄一袋金花味給我~

小可愛握手握手,我們的本命都是神起
哈哈哈

中山足球場啊,不熟
可是可能跟五只在奧林匹克什麼會場開的show case一樣很恐怖的遠吧
應該要帶哈佛望遠鏡去參加演唱會

我N年前看美夢成真的時候是在市立體育場(是吧?)
很恐怖的回憶耶,我不想,我不要啦!
可是為了神起,好像就真的要再去一次恐怖的演唱會......

我在想箱子應該裡面有可以升降的設計
當燈暗下來時,就打開升上去,本來可能是半蹲著的,因為箱子沒人高
讓我想起有段視頻,浩跟餅的升降機壞掉了,最後自己爬出來,哈哈哈
2007-07-05 12:20:13
fenfen
確定場地跟時間了
http://www.vega168.com.tw/front/bin/home.phtml
年代售票還沒寫出來

突然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就是,啊?真的要來了唷?
呵呵,我是奇怪的神起飯啊~
2007-07-05 18:07:25
跩嘻嘻
想不到我一早才在這裡鬼叫
隔沒一小時就得到答案了耶
這...算是連老天都在幫我嗎?(整個很不要臉)
那...老天爺啊
請讓我搶到票吧
不管怎樣 我都要去啦
2007-07-05 22:31:3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