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21:35:4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言閒語-監理站之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我教會了我一個學妹騎車,她同時也是我的妹,我都這樣稱呼她啦,因為我們感情好到跟姊妹一樣,那天她打通電話,聊一會,我就答應要教她騎車。

其實我今年已經教過好幾個人騎車了,有幾個都已經有考到駕照了,去監理站的次數,唉~看我跟門口的老闆有多熟就知道了。

那天我跟我妹約個時間後,隔天我就去她家載她,我們到一個練習場去練車,順口問起,才知道我妹騎車碰車的時間加起來不到半個小時還真是很新的新手~

第一天練了半個下午,漸入佳境。
我們還騎到監理站,看了一下考場。

第二天練習場練了一會,我帶她到我家附近的山路練車,又跑去外木山看海,看完海又跑去看電影。

練車第三天,我看我妹狀況不錯,就去考牌囉!學的人優秀,教的人優秀,結果當然是非常優秀啦。

所以結論就是我好優秀啦~

台長: 舒凡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